all丞写手墙

【fcc616贺文】Birthday Gifts

fcc生日快乐!本无因为有事,所以由我代发 @本无_Cc 本无老师的文 ,第五棒!
 
 
 
 
0616范丞丞生日快乐成年了。一定要天天开心啊 
 异丞&正丞&昊丞&坤丞非现。瞎编。架空。一发完如果ooc。算我的 
 幼儿园即视感。非常的菜小四班蔡本菜中考别挂 
 别批评了这幅身子骨承受不住 
2018年6月16日昼 
 范丞丞今天成年了 
 [范丞丞:商业巨头范氏家族的小少爷,最年轻的钢琴宗师,被誉为“改变世界的少年”。 两年内修完大学所有课程,并取得世界顶级学府All Cheng大学计算机博士后学位。16岁创立丞星集团,半年内垄断国际市场。外界口中的高冷公子] 
 “姐姐,我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礼物哦!” 
 范丞丞嚼着嘴里的早餐 
 当然啦,今天咱们丞丞18岁生日。” 
 范冰冰伸手摸了摸眼前绝美少年的头发,心里感慨万千 
 [范冰冰: 范丞丞家姐, 倾城绝色。娱乐圈影视圈“女皇”,连续四年夺得最高级别影后奖项。实现了“我不用嫁进豪门,我就是豪门”的豪言] 
 饭后 
 “丞丞我出门啦! 你好好玩哦,姐姐下次一定陪你,拜拜! 
 ‘好,拜拜姐姐,一路平 
 安。” 
 范丞丞跑上楼 
 看着堆积如山的礼物,选择困难症犯了 
 “先拆哪一个呢?” 
 嗯...最大那个吧。 
 他看着那个如他一般高的淡蓝色大盒子 
 “这是谁送的呀? 分量够大的。 
 因为“工程”较大,范丞丞拆了好长时间 
 “哇噻!我想要好久的白钢琴诶!我爱你,姐姐!”范丞丞兴奋地坐在了钢琴椅上,看到了琴盖上的生日祝福和署名 
 “孟叔叔, 孟叔叔, 帮我放在阳光房中间吧!谢谢'继而走向了其他礼物..... 
 他掀开了暗红色礼盒的盖子一整套价值不菲的西式礼服, 包括礼帽、皮鞋、领带、眼镜等等,一应俱全。还有一份文件和一张纸条 
 纸条:丞丞小宝贝儿~生日快乐!成年了,礼物喜欢吗?那份文件一定要签字,不然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今晚记得把文件带给我 
 纸条上的字迹工整秀气,令人赏心悦目 
 “这是肯定正正的!”即使没有署名他也能一眼认出 
 [朱正廷:24岁。时尚圈教父,奢侈品牌ZC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坐拥时尚界半壁江山。拥有All Cheng大学设计学博士学位,知名中国舞舞者。江湖人称“人间仙 
 子” 
 范丞丞抱起那件衣服,往脸上蹭 
 “好舒服!好喜欢好喜欢!爱你正正” 
 整个套装以暗红为主色调,搭配银细线绣出云中白鹤的暗纹,华夏古典文化与西服完美融合,高贵而又含蓄,穿在范丞丞身上更是为他惊为天人的容颜锦上添花 
 范丞丞知道,这套西服是朱正廷设计和全程亲手制作的,看得出来,这是他注入心血最多的一件艺术品 
 依依不舍地放下衣服, 
 范丞丞打开了朱正廷口中必须签字的文件 
 那竟是一份转让协议书!朱正廷把旗下四间位于重要地段的ZC门店送给了范丞丞做成人礼物! 
 看着纸上朱正廷龙飞凤舞的签名,范丞丞努起了嘴巴“什么嘛! 正正干啥转让给我,我一个搞电子科技的怎么管?!” 
 范丞丞想起了朱正廷的 威胁 纸条,不情不愿接过孟叔递的笔,在乙方签上自己的名字 
 猛地反应过来: “孟叔你帮着朱正廷?! 摆起愠怒的小表情,双手叉腰 
 孟叔只是呵呵笑着,没有言语 
 “哼~等正正明年生日我也给他写威胁!” 
 范丞丞小声嘟囔着拿起旁边另一个礼物盒 
 鎏金紫的外皮把整个礼盒衬得高档极了 
 打开发现里头有两个分盒,一个矮而宽滑到个高而大范丞丞决定先拆大的那个 
 “这是谁的呢? 范丞丞一边打开包装纸一边 
 说 “哇!好可爱啊,我好喜欢! 
 打开来发现是一只半人大的unicorn,头上有一个黄色的角,还有稀疏的粉色毛发,两只软趴趴的耳朵,斗鸡眼, 蠢萌蠢萌的 
 范丞丞抱在胸口使劲揉啊揉天知道他最喜欢这种毛茸茸软趴趴又可爱至极的玩具了, “我要抱着他睡觉觉! ” 
 范丞丞兴奋完,看见unicorn身上的标 
 签'KunCheng', “嗷嗷这是坤坤送的诶!” 
 [蔡徐坤: 27岁。当代最杰出的天体物理学家之一,宇宙学天才。享誉世界的四座KunCheng游乐城总裁。AllCheng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被戏称为“科学顽童” 
 “这个之前我在商店都没有见到过诶” 
 范丞丞拿起另外的盒子,掉出了一张贺卡,印着蔡徐坤的生日祝福, 范丞丞脑袋里已经有蔡徐坤邪肆笑容的画面了 
 盒子里放着一张金边证书,大致内容是感谢蔡徐坤先生买下并为六千零一十六万光年外的一颗橙色行星命名为“范丞丞”, 隶属范丞丞先生 
 “坤坤这是送了一颗星球给我?我的天呐不愧是我的老大! ”范丞丞拿起证书震惊地瞪大眼睛,“哦,好重哦! 
 我要把它挂我房间 
 里。”范丞丞有些踉跄地走去房间, 取下名画把它挂了上去 
 “正正的门店虽然有威胁,但我起码有拒绝的权利。可坤坤的星球我可没有机会拒绝呢,坤坤套路我呢吧! 
 范丞丞一路嘟囔着回放礼物的房间 
 不过我真的好喜欢这只unicorn噢! 
 范丞丞把unicorn举过了头顶转了几个圈 
 又把脸埋进它的身体上蹭“噢不行不行,我要高冷...高冷。”范丞丞突然停下调整了一下表情, 又恢复了翩翩公子的模样 
 “唔..给你起个名字吧小东西!’ 
 范丞丞顺着uinicorm的毛 
 “叫什么呢..叫卡西?噢好,就叫卡西! 
 范丞丞把卡西放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卡西,等我噢! 待会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我先去拆其他礼物啦! 
 范丞丞面对成山的礼物,纠结地扁起嘴巴 
 点指兵兵,点指兵兵,点到谁就做大兵! ”范丞丞闭着眼胡乱点,“行!就你了!”他拿起了点中的礼盒 
 礼盒呈橘黄色,是一个扁长方形,盒盖中央有一个印章式的“富贵皇权”,四周以奇特的多边图形做衬, 混搭但毫不违和 
 “这个是扎嘶汀的!一看就知道了,也就只有他会把这两种元素组合在一起了。” 
 (黄明昊: Justin, 22岁。说唱歌手,世界联合Rap总局局长。 全球连锁饭馆 “富贵皇权” CEO,因坚持使用华文名称不允许翻译成外文,被称之为 固执的rapper" ] 
 “扎嘶汀...会送我什么呢?这盒子真霸气, 有姐姐演的武则天的感觉。 ”范丞丞一边开一边说 
 盒子里头放着一张橙色的唱片,是老式黑漆的进化版,中间印着“HLC”三个黑体字。毫无疑问,与黄明吴一般的专辑不同, 这张唱片独 一无二,里面的歌曲是黄明昊全新为范丞丞一人作的 
 范丞丞把唱片放在脸前,眼睛从中间的小孔看出去, 眨巴眨巴,充满了好奇, “这个唱片好大噢! 
 范丞丞下楼站在客厅旁那台老式唱片机前, 孟叔,这是个老古董了吧,还能播歌吗?我一直以为只是个装饰来着。” 
 孟叔接过唱片,开始放置 
 当然啦!这个家里的一切都是可以用的,哪怕是个老古董。”孟叔放好退到一旁, “少爷, 这张唱片一共有四首歌曲。 ” 
 “好。谢谢孟叔!” 
 音乐响起,范丞丞沉醉在了其中,不由感叹道: 我的贾富贵就是厉害, 这生日礼物档次就是够 
 播放到第四首歌时,范丞丞惊呼 
 “啊!这是我的Love YouForever!扎嘶汀把钢琴跟鼓点合起来了!”范丞丞激动的在原地蹦哒, “扎嘶汀太有才了喔喔! 
 听完了所有曲目, 范丞丞想起那个礼盒里唱片的下面好像还有一个文件袋,便回到了房间 
 “呀~这是个啥呀?国家土地建设扯准? 
 文件袋里有四张纸,是黄明昊送给范丞丞的另一份礼物。 纸上白纸黑字地分别写着扯准范丞丞的申请,在广州、温州、成都、山东四个城市建立富贵皇权饭馆,都位于中央地段 
 不对啊?我啥时候申请过建饭馆啊,还是扎嘶汀的饭馆?”范丞丞愣在原地摸不着头脑 
 范丞丞又把四份扯准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 发现这真是自己申请的,资料完全正确 
 “难道我申请了又忘记了?不对啊,我建扎嘶汀的饭馆干嘛呀,, 跟他抢饭碗? ,范丞丞沉浸在自言自语中, 没有看到孟叔在一旁有些心虚地四处瞟 
 “嗷!是扎嘶汀拿我的资料给我申请的吧!又一个这样的礼物。 范丞丞嘟起嘴巴 
 不对, 那扎嘶汀不可能拿到我的证件啊, 他不会自己进来家里拿走的。”范丞丞脑瓜子一转,转头看向孟叔, 孟叔, 你是不是让扎嘶汀进来过,让他拿走了我的证件,还没有告诉我? ” 
 咳...少爷啊,黄少好像确实来过一次的, 我这不是老了吗,忘记跟您说了,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一 
 次? 孟叔朝范丞丞躬了躬身 
 “我还是个小孩子不是大人! 孟叔你别跟我打官腔,岔开话题。扎嘶汀他拿走了我的证件? 范丞丞气股股地盯着孟叔 
 孟叔摸了摸鼻子, “不是黄少拿的,他跟我说帮你办不知道什么手续来着,我就...给他了呗,谁知道他竟拿去办申请去了。 
他说办什么手续啊?你那么相信他?他可精明着呢! ,范丞丞继续“质问” 
 办...额...办结婚证。 
 范丞丞瞪大了眼睛, “孟叔你这是要把我卖了呀!这理由你都给他,我还没到法定 
 ” 
 结婚年龄啊! 
 孟叔:诶,黄少竟然食言,不是办结婚证而是办申请去了, 早知道就不给他了。亏我还答应他先不告诉少爷给少爷一个惊喜来着! 
 孟叔叹了口气,范丞丞以为他是在为自己的记忆力感到失望,马上收起气鼓鼓的表情去安慰孟叔,“好吧孟叔没关系,您没有老,年轻气壮着呢!扎嘶汀如果硬要拿你也拦不住他。 
 孟叔愣了一下,“啊?噢谢谢少爷体谅,我一定会多吃核桃的补脑子的! 
 范丞丞无奈的摊摊手 
 “现在都流行送那么大份礼物了么? 
 然后走向了其他的礼物 
 孟叔,把批准好好放起来吧,挺重要的。 
 “好勒! 孟叔快步走开了 
 拆了一个上午的礼物,范丞丞累坏了 
 他盘腿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巨大的unicorn,抿了口橙汁,掰着指头数 
 正正的西服唔一还有门店,老大的unicorn跟星球,昊昊的唱片额...和饭馆,农农,鬼哥,杰哥嗷一-好多好多的啦! ” 
 范丞丞放弃数数了, 端起水杯含了橙汁在嘴里,甜到了心里,他觉得自己很杏糊! 
 橙汁还在嘴里,范丞丞突然瞪大了眼睛, 猛地直起身子说:“唔唔唔唔! ” 
 硬是吞下了一大口, 子异哥哥还没送呢! 
 两只手锤了一下独角 
 兽,“子异哥哥不喜欢我了! 
 意识到自己的动作 范丞丞又急忙低下头摸摸独角兽, 对不起噢!疼不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相信我! 
 [王子异:25岁。金融界大哥大,YC Bank全球董事长。曾参加第四十四届国际街舞大赛,获Breaking组冠军。All Cheng大学金融系博士后,被全网称为“Gentle
Swag”] 
 四年以前 
 范冰冰给范丞丞报了一个旅行团 
 说是给范丞丞考上All Cheng并答应两年取得博士后学位的奖励 
 对此 范丞丞表示一脸蒙逼:我从来没跟团旅行过的呀? 
 范丞丞: “团里有谁啊?安全吗? 
 范冰冰巧笑嫣然: “很安全的,多交朋友嘛! 
 出发当日 
 范丞丞因为堵车姗姗来迟,其他团员已经准备登机了 
 ,$上..峡叶口1山十 
 呀? 
 范丞丞: “团里有谁啊?安全吗?” 
 范冰冰巧笑嫣然: “很安全的,多交朋友嘛! 
 出发当日 
 范丞丞因为堵车姗姍来迟,其他团员已经准备登机了这让乖巧单纯的范丞丞愧疚不已 
 转眼来到候机室 
 四个风格截然不同的男人坐一起“谈笑风生 
 王子异低头理着袖口 “想必各位都是认识对方的,就不用一一自我介绍了,何况大家都是All Cheng校友。” 
 朱正廷颇为深沉地对王子异颔首 “对。听说我们旅游团的最后一位成员是范家小少爷范丞丞,影后范冰冰捧在手心的亲弟弟,刚考上了All Cheng” 
 黄明昊要了摇手里的折 
 扇,“早有听闻范丞丞心思单纯, 倾国倾城,一颦一笑间便可迷到万千少女,但生性冷淡因此被称为'禁欲公子” 
 他们不知道的是,几分钟后,他们就不再这么认为了 
 蔡徐坤抚额: 
 别演了行吗?几个月没见你们都成戏精了。不过话说回来,我倒是挺期待范丞丞真容的。”说完勾起嘴角暗暗露出了一个邪肆的笑容 
 王子异依旧温文尔雅,喝了 
 口橙汁 
 说:“嗯,善良的小男孩儿呢。 
 朱正廷不屑的把碎发别再耳后 
 “你们?算了吧, 万千少女等着给你们仨生猴子呢!这种重任就交给我吧” 
 黄明吴无聊的抛着扇 
 子 “切,你们不都是禽兽?一个个想要私吞小白兔” 
 他们四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素未谋面的范丞丞兴趣如此浓厚,甚至为此争辩了一番... 
 范丞丞火急火燎的下车往里赶 
 他不知道的是,四个腹黑的男人正等着他羊入虎口呢 
 范丞丞推开门的时候,因四道强烈的视线愣在了原地低头看了眼衣服:没有问题啊 
 又眨巴了几下眼睛,摸摸脸蛋:有东西吗? 
 范丞丞今天穿了件垂感白衬衫,露出了颈间两颗痣,完美腿形被修身的长裤展露无遗 金丝圆框眼镜微微搭在精致的鼻梁上,嘴唇殷红小巧。怀里还抱着一只玩偶,真真是像极了乖巧可爱的小白兔 
 黄明昊:肤白貌美大长腿噢噢噢噢 
 王子异:这哪来的神仙下凡? 
 朱正廷:老夫的心啊要被小鹿给撞傻了 
 蔡徐坤:是我梦中情人的样子没跑了 
 范丞丞:“那个...请问这个是..澄花旅行团吗?” 
 范丞丞面对这些带侵略性的目光有点不知所措,重点是视线来自四个外表出众的男人 
 朱正廷:啊啊啊啊小奶音啊王子异:我是这么容易沦陷的人吗?好吧是的 
 黄明昊: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蔡徐坤:我要拐...不,带回家做媳妇儿 
 范丞丞彻底被这四个眼里闪着亮光的男人搞懵了:看来是走错了 
 准备转身关门: “对不起, 
 打......” 
 “你走的没错, 欢迎加入”王子异最先回神, 走上前来与范丞丞握手,其他三人也相继走上来 范丞丞礼节性地一一同他们握手,只是他很奇怪:为什么每个人都握的那么紧?他都抽不出手来 
 接着五个人做了自我介绍,除范丞丞外的四人自然了解过他,他们只是想听范丞丞说话而已 
 四个男人和一个男孩儿度过了和谐又美好的候机时间,当然,和谐只有范丞丞一人认为如此 
 飞机上 
 因为是长途 
 负责人很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单人床铺 
 四张在前,一张在后,中间有帘做隔 
 四个男人和一个男孩站在一起, 面对外头的四张床,议论纷纷 
 经过候机时间的相处,范丞丞已经与他们相知相熟了,他认为自己交到了四个绅士友善有才华的朋友,并为此感到高兴 
 日后的范丞丞对现在的他说: 有才华不假,其他慢慢观察再下定论吧! 日久见人心啊..其实也无需多久 
 朱正廷拎着自己的包坐到其中一张床上,说“我就睡这儿了,你们仨其中一个进去里面吧' 
 王子异双手抱胸,“我也睡外面’ 转头对蔡徐坤黄明昊说, “你俩挑一个进去 
 吧’ 我要跟我家丞丞睡一起 
 朱正廷和王子异交换了一个英雄所见略同却又带点火药味儿的眼神 
 黄明昊和蔡徐抻同时出声, “我不进,你进吧!说完又面面相觑,互相嫌弃: 谁跟你有默契? 
 四个人的态度都很坚决,咱们善良的范丞丞毅然决然地 
 抱起书包就往里走,“没事,哥哥们不喜欢就我进吧, 我没意见的” 
 朱正廷着急地想开口制止时 范丞丞已迈着他的长腿, 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帘里 
 范丞丞把书包放下,拉开窗帘,在阳光下研究着旅行手册, 静谧美好 
 帘外 
 四个男人一言不发,散发着浓浓的怨气,都在嫌弃对方,视线的碰撞间燃起滚滚硝烟 
 世人永远都不敢想象他们会有这样的一面 
 朱正廷:看吧,叫你们其中一个进去睡,现在好了吧?丞丞进去了,是不是作孽!蔡徐坤:你自己怎么不进?弄得我跟我家小媳妇儿分居两地,他一定难受极了 
 黄明昊: 就你? 范丞丞是我的请你分清楚。 去找你的小粉丝们吧,别伤她们心了呀! 
 王子异: 行了, 现在这样还说什么?你们......等等,我去给丞丞拿个东西,你们聊着! 
 剩下三人:切! 衣冠禽兽....... 
 (回忆结束〉    
     2018年6月16日夜 
 黄明昊推开门,蔡徐坤朱正廷王子异三人已经到了 
 “哟!今天那么早,约丞丞点现在才七点。” 
“你自己不也是过来那么早!”朱正廷不屑道 
“行了都来说说你们送丞丞什么礼物了?” 
“你先说呗!”蔡徐坤抿了口酒,开口 
朱正廷不想第一个说,他往其他两人望去,一个似笑非笑一动不动,一个一本正经玩游戏 
“好咯。”朱正廷摊手,“我先也行。我送了丞丞一套西服,还有四间ZC门店,西服是我亲手制作的全球仅此一套,你们比不上的啦” 
朱正廷抬手把碎发拨到耳后“西服送媳妇儿,丞丞现在已经是我媳妇儿了,就只管羡慕吧你们! 
王子异想起那个偷腥的吻,摸了摸嘴角, 
不发一言“你也送店铺?”黄明昊正 
在给范丞丞摆水果拼盘 
“不过我是以丞丞的名义申请建四间富贵皇权,好像已经建了一半了。” 
“送饭馆?丞丞这段时间说要减肥来着!”朱正廷质问 
“我送的是饭馆又不是饭!” 
黄明昊回了朱正廷一个白眼,“哦对!我还送了 
丞丞一张唱片,名字叫昊爱丞,全新编作的用了丞丞的L .ove You Forever。” 
“都是小菜一碟。”蔡徐坤不屑地把玩着手指 
“我送了宝贝儿一颗以他名字命名的行星,就问这种事情你们办得到么?”蔡徐坤喝了口酒,“宝贝儿一定很喜欢我给他定制的unicorn,说不定还抱着睡觉呢!” 
王子异: 
嗯? unicorn?丞丞 
睡觉的时候好像确实抱着一只,早知道就把它拿开了居然是蔡徐坤这狐狸送的!光顾着欣赏媳妇儿美颜了 
朱正廷看到王子异微微皱起的眉,叫了他两声发现没反应,就扔了个枕头过去 
“哈?干嘛。” 
王子异眼疾手快挡下来 
“该你说了!还不快快招来?”朱正廷催促 
“我送的跟你们大不相同” 
王子异吃了几块水果,又喝了几口果汁,好不 
悠闲自得 
朱正廷:“我这暴脾气!快说,别磨磨唧唧地,像个娘们儿一样!”说着又准备扔枕头 
王子异抬手虚挡了一下, 
“我把我自己送给丞丞了,所以我现在是他的人你们...”王子异略带嫌弃地扫视他们几个,“还是放弃吧,机会甚是渺茫。”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 
那么不要脸的!” 
黄明昊义愤填膺,“你够格成为丞丞的成年礼物么?” 
 
“当然!我是无价的。”王子异摸着自己的脸 
“所以你今天下午突然消失是干嘛去了?”蔡徐坤在心里给王子异记下一笔 
下午? 
王子异开心的笑了,一口白牙恍地他们几人 
难受,“当然是在和我的丞丞睡觉啊!” 
说着还晃了几下脑袋 
下一秒,王子异收到了无数个枕头 
“你已成功引起公愤!”黄明昊对王子异吼 
“哦...忘了说,” 
王子异扔了个枕头回去“我还得到了丞丞的一个香吻” 
“什么!” 
三人一起上前把王子异扣在 
了地上 
蔡徐坤: 
“你有本事给我再说一遍!” 
黄明昊:“香吻是脸还是嘴?” 
朱正廷:“好你个奸商!狡诈小人” 
王子异:“行行行行,我说我说,你们先放开我!” 
三人放开了王子异,“抗拒从严啊” 
“咳...是这样的,王子异站起身理了理衣服 
“我趁丞丞睡觉的时候偷亲了脸蛋一口。” 
黄明昊:“那还好那还好,我还以为是嘴巴。” 
朱正廷:“哪里好了?脸他也不能亲啊!” 
蔡徐坤:“趁人之危啊王子异!” 
“哪里哪里。”王子异呵呵笑着, 
“不过那口感是真不错!” 
“啊!别下重手啊!我现在是丞丞的人了!” 
 
“生日快乐丞丞!”范丞丞吹灭了蜡烛,闭眼许 
愿“我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全都要一辈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永远没有烦恼!” 
 
蔡徐坤摸摸范丞丞的头,语气温柔:“宝贝儿,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 
朱正廷拍掉蔡徐坤的手,“什么嘛!我们丞丞怎样许愿都是灵的!” 
王子异:“丞丞,我爱你!” 
黄明昊:“我也是我也是!” 
范丞丞捂着脸:“我也爱你们啊” 

谢谢代发 
文烂不用骂。动手吧。放心 
我没有咱丞丞的肤白貌美 
大家祝蔡本菜中考不扑街啊 
你们 
最后再祝范丞丞:破壳日爆 
乐! 
对于范丞丞:一直愛一直在

下一棒就交给可爱的双子啦 @嗜甜双子 

评论(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