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病友三十题(all丞)

fcc,生日快乐!第十一棒,区长 @孤寂年华葬送她
下一棒甜橙 @酒精甜橙

孤寂年华葬送她:

首先 @all丞写手墙 ,亲爱的墙墙呐辛苦了(≧∇≦)/.

●模拟考凉凉,流泪,回来产粮了。

●皮这一下超级无敌快乐,然后,火葬场。

●仍然习惯性唠叨。今天的区长仍然在违法的边缘线活的很悲伤,在雨中哼肖邦(xd)。文笔特别特别特别渣渣注意!我这什么辣鸡文笔啊……dbq别骂了……

●大家打我不要打要害就好了……算了还是把我往死里捶吧(缩)。

★注意!私设有!前12题医院设定!甜有虐有脱线有!后面的全部放飞自我(别打我)……

1.强迫症(正丞)

“啊……又弄错了!不行,重新再来!”朱正廷的声音变得彼为暴躁。桌上原本被整理得好好的照片因为唯一的错误崩溃于一坻。

照片上全都是同一个人,那是个男孩儿。有微笑的,沉默的,伤心的,日常生活中的,穿着工作服的,甚至……裸着的。

男孩生了一张精致美丽到无法形容面皮。一双慵懒的瑞凤眼优雅地微微上翘,眼里小鹿一般清澈又无辜的一汪子水流动着万千星辉,眼底的纯真与懵懂一览无余,令人感慨。粉嫩的嘴角攀上一丝丝沁人心脾的笑意,嫣红的唇饱满温和,看上去楚楚动人。

照片上像是纪念般地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准的日期,可真正的意义却使人心生胆寒。丞丞……嗅着不知从哪里来的一块白色布料,朱正廷眼里迸发出病态的光。

我的爱啊,会一点一点地把你给淹没……

——————————分割线————————————

范丞丞不经意间打了个喷嚏。回到办公室,咦?我的白大褂怎么又不见了(啊,我为什么要用“又”【滑稽】)?留下了一个人的疑惑。

2.偏执症(坤丞,微昊丞)

今天的蔡徐坤也在观察着范.医生.被众人所爱着.丞丞。

啊啊……真是令人糟心呢,隔壁那只大型金毛犬(噗23333)又开始缠着丞丞了。好像是叫什么……黄明昊?真麻烦,杀死他算了……

通过病房里的隔离玻璃可以看到,有两人在说着话。黄明昊牵着范丞丞的手,似乎在和他说声什么有趣的事,一旁的范丞丞,则笑靥如花。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呢?蔡徐坤死死咬着泛白的唇,深深地绝望着。拳头攥得紧紧的,指甲陷进了绽开的皮肉里,殷红色的血一滴一滴地从手心里坠落,连疼痛都不自知,似乎是放任麻木在心里斗折蛇行了。

为什么要把你的笑容给予他人呢?为什么要把你的爱公之于众呢?为什么……就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呢?身体不住颤抖着,心的温度在一点一点地流失着。

没关系呐,没关系的哟。生理盐水终于在一点一点的积蓄里溢了出来,就像他对范丞丞的爱一样,溢出了一片令人恐惧的深海。你一定是爱着我的,你一定也是爱着我的,对吧?

手上是一张残破不堪的照片,照片上的范丞丞仍然是笑靥如花。可照片上的裂缝,刺痛了蔡徐坤的眼,也刺痛了蔡徐坤的心。

———————————分割线———————————

啊,太好了,今天的justin也很乖呢。范丞丞愉悦地想着。可心中也藏匿着不安。是错觉吗?范丞丞揉了揉眉心,背后的凉意?

3.自恋人格(农丞)

“噗……自恋人格?整天照镜子?这是个什么人啊哈哈哈……”

新来的小护士笑出声,一旁的护士马上比了个“嘘”的手势,抱怨道:

“嘘……小声点哇!就是上次有个作死的护士这么嘲笑他,被他听见了,结果当场一把剪刀插到脑袋上了,血连同脑浆一起喷出来了,当时和她同行的另一位吓得马上就昏过去了!”

小护士马上笑不出声了,脸上取而代之的,是恐惧。

病房的门被打开了,病床上的人正在照镜子。看到来人是范丞丞,陈立农马上放下手中的镜子,跳下床,一把将他揽入怀中,把头枕入他的颈窝里,近乎疯狂地吮吸着怀里的人独有的令人安心的气味。

“哥哥……我想你了。”陈立农软糯糯的声音在耳边打转,撩得耳朵痒痒的,让人脸红心跳。

范丞丞挣脱开他的怀抱,打趣道:“噗哈哈……农农今天也很热情呢。”

与刚刚护士口中冷血无情的杀人者完全是两个模样?

陈立农愣了一下,眼中的失望一闪而过,随即恢复原状。“今天也是来询问病情的吗,哥哥?”范丞丞微笑着点点头,“我很好哟。”

还是那样固执呢,范丞丞无奈的笑了笑,反问:“那么,农农能告诉我,为什么每天都要照镜子那么长时间吗?”

自恋没什么问题,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嘛。可是牵扯到见血的东西,那就不应该了啊。

和之前很多次一样,陈立农的表情马上僵硬地凝固在脸上,沉默了许久,才从口中道出一句:“抱歉。”

哈,果然还是那样啊,只拿他没办法呢。范丞丞摇摇头,再次无奈的笑了笑,“没关系的哟,农农没必要说抱歉的哟。总有一天我会亲自问出来的。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病房的门“咔嚓”一声地带上了,陈立农有些呆滞地望着范丞丞离开的地方,随即又缓过劲来,回到了病床上,继续拿起了镜子。

我亲爱的哥哥呐,你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他们说,人是视觉动物。我长了这么一张皮,可都是为了你啊?

毕竟我是爱着你的啊,所以,你也要爱上我哟?

看着镜中人,陈立农裂开了嘴。镜子里,是个病态得可怕的笑容。

———————————分割线———————————

话说……这会不会是中二病(什么鬼)什么的?出了病房门后,范丞丞一本正经(并不)地想着。

4.多重人格(昊丞)

第一次听到黄明昊要来的消息时,范丞丞是有些头痛的。

啊,完了完了,多重人格患者呢。

今天还对着你笑嘻嘻,明天你就在他的刀子下一命呜呼前喊妈卖批。

即使是大名鼎鼎的心理医生Adam也叹了口气,啧,世道艰难,吃饭不易啊。

但是……貌似并没有那么糟糕?范丞丞看着眼前一脸温顺的黄明昊,半信半疑地放下表层的戒备,可心里还是有所警惕。啊,要小心。范丞丞想着。

可接下来的日子也是与范丞丞预测中的模棱两可。黄明昊的表现与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异常,虽然有时候有点皮,但待人也很温和,而且特别黏人,还会耍小脑筋用一些骚里骚气的土味情话套路(?)自己,简直聪明得不得了。

范丞丞一脸懵逼地看着那张黄明昊病情的检测报告单,怀疑自己看到了假的病人?

黄明昊不知何时从身后向他悄咪咪地靠近的,一把从背后抱住他,“丞丞在看什么呢?那么认真呐,真可爱。”毛茸茸的头发蹭到背上触感痒痒的,熟悉的音色让范丞丞意识到是黄明昊在背后作妖。

糟糕!范丞丞吓得一个激灵,本能地把报告单马上收好。“啊……没什么。justin哪,你其实问题不是很大的,也没必要在这里消耗时间的。差不多也该出院了吧,过几天给你办理手续吧……”黄明昊望着他,嘴巴呆滞地微张着,缓劲儿过来,转过身去,默默的离开了。

嘛,纸到底还是包不住火呢。

匆匆忙忙地赶到了现场,可还是慢了一步。刺鼻的血腥味充斥着整个病房,斑斑的血迹布满了冰冷的空间,地上也有,黄明昊身上也有。唯一的幸存者是已经昏迷过去的一个护士,但也好不到哪里去,磕得头破血流的。要不是范丞丞带人及时赶到,黄明昊就要往她身上再多捅几刀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范丞丞的眸子渐渐黯淡下来,失去了往日里的星星。

啊啊,即使是害怕的样子也很可爱呐,‘他’会喜欢上这个讨人喜的孩子也不奇怪嘛。“嘻嘻,初次见面啊,哥哥,” ‘黄明昊’歪了歪头,露出了个天真到可怕的笑容,“这是我给你的见面礼哟。红色,多好看呀,我最喜欢这个颜色啦~漂亮吗?喜欢吗?”明明是孩童般单纯无邪的语气,可说出来的话却让范丞丞毛骨悚然。

看着呆若木鸡的范丞丞不说话,‘黄明昊’撇了撇嘴,貌似有些失望,“啊嘞,不喜欢吗?”却又立即恢复了笑容,“没关系,嘻嘻。”凑近了范丞丞的耳朵,轻轻的呢喃着,喷在耳边的气体是热乎乎的,可说出来的话却是让人心里凉飕飕的。

“Don't wanna move away from me.”

“We will stay together forever.”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crazy.”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黄明昊’表示对范丞丞脸上的表情很是满意。

——————————分割线————————————

某范性人士表示:好气哦,但是不能生气,要忍住不打爆hmh的狗头【福西西式微笑.jpg】。

5.表演人格(淳丞)

“新淳呐,说过很多次了哟,我真的不是你的恋人啊……”范丞丞有些无奈地看着把他搂在怀里的黄新淳,声音无奈又温柔。

“不,你一定是我的爱人。"黄新淳固执的说,”你看,你如此令我着迷,这里,这里,以及这里……”抚上了范丞丞略带晕红的,微垂的瑞凤眼。哈,这双无辜又妖艳的眼睛可是魅惑多少人心呢,我亲爱的丞丞?眼神似醉非醉,让人心神荡漾,醉生梦死,笑起来媚态毕现,不经意间不知勾起了多少人的魂。

偷心贼。黄新淳眯起了玩世不恭的眼睛,想到。

再把视线放到嘴唇上。天哪,黄新淳不禁暗暗咽了口水,白暂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朱唇,想让人狠狠地施虐这张小嘴,尝尝它里头的甜美与舒适。

不受控制地就吻了上去呢。黄新淳趁范丞丞毫无防备,轻轻松松地翘开他的牙关,袭入他的口腔内。勾起哄知秀柔软的舌,与之缠绵。一条晶莹剔透的液体在范丞丞嘴边流下,显得有些色情。

一吻结束,范丞丞大口大口的喘气。呼——这个人,真是太坏啦!范丞丞有些恼怒。"真是个傻瓜啊,不会换气的吗? "黄新淳宠溺地刮了刮范丞丞的鼻子。

范丞丞像只炸毛的猫,立刻红着脸跑开了。

不会把你让给别人的哟。眼神近乎迷离地跟随男孩的背影,直至消失为止。你是如此令我着迷,以至于我想要占你的全部。所以啊,变得小心点哟?我的眼睛,会把你一步-步地骗到我口中来~

——————————分割线————————————

以后再也不会找黄新淳啦!范丞丞脸上的红晕仍未消散。

6.外伤性人格障碍(异丞)

小时候的一场大火,毁了王子异的家,也夺走了他的一切。

之后的很多年,王子异在这冰冷的世界上孤独地,苟延残喘地活着的时候,他仍然明白不了,明明是明亮又温柔的火焰,为什么会冷漠无情地吞噬了那么多人的生命?

于是他开始恨这无情又温暖的火。只要有那一簇簇雄雄燃起的微光,他就恨不得马上逃离开,躲在一个阴冷黑暗的角落里。

直到他遇见了那个名为范丞丞的人。那人一定是天使吧,来救赎自己的吧,王子异那么想着。想象是一根即将沉入沼泽时的救命稻草,又像是即将落下深渊时的一条绳子。他犹如火一般明亮而柔和, 却又不像火那般炽热,以至于灼伤了他人的眼。他是光啊,王子异望向了今天也是笑眼亲和的范丞丞。

得到了救赎,感恩即无异。可感情慢慢地变了质,不知从何时,王子异对范丞丞的感情演变成了爱情,腐烂阴麽的爱。他把救命稻草抓得死死的,甚至想把范丞丞带到自己的深渊里陪伴自己。

“不要离开我……”求求你了。王子异紧紧地抱着他,生怕失去了一般。

他不敢面对,他其实一直都没有摆脱他的伤痛。

简直可笑又可悲。

——————————分割线————————————

"子异,真是像个大孩子一样呢……”范丞丞有些无奈又温柔地看着黏在他身上的王子异。王子异笑嘻嘻地,“当然啦,答应过我的不要离开我的嘛。“说完还在范丞丞的头顶上落下一吻。

范丞丞只能无奈地笑笑。

7.被害妄想(鬼丞,彦丞)

“为什么要害我?”你想杀死我吗,你想抢走我的丞丞?啊,一定是这样的……不要,不可以……!丞丞是我的,你给我去死吧! “小鬼脸上的表情狰狞,两只插在林彦俊脖上的手力道又加大了几分,手指随着颤抖在泛白。

“咳咳……咳,闭嘴!……”眼看着林彦俊的脸色却越来越苍白,范丞丞终于破门而入。“小鬼,快放手!”范丞丞一脸焦急,马上上前去推开小鬼,担心地扶起了林彦俊,眼中满是心疼,“彦俊,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打起来了?”林彦俊刚刚从生死边缘线回来,整个人都虚脱了,“咳咳......咳咳,我,我还好......咳咳”又顿了顿,道:“我想出来走走,经过他这里,他就发疯了......”说完躺在的范丞丞怀里不说话。

范丞丞转向小鬼,“小鬼,你又怎么了?”被推开的小鬼愣了一下,却开始变得丧气起来,呆滞地自言自语着,“啊......为什么,为什么要推开我,他明明想杀死我的啊,难道你也想让我死吗......不是,不是的啊,才不是呢,我如此爱着的丞丞,怎么会想我死呢......?!”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脸上布满了惊恐的泪水,声音开始变得颤抖,“丞丞,丞丞,你是不是也讨厌我......我不想死,呜呜......我也想活着呐,丞丞不要讨厌我,不要杀死我......”

胸腔中原本的怒意也冷却了下来,范丞丞有点心疼,把林彦俊安顿好给护士,上前安慰道:“不是的哟,我并没有讨厌你哟,小鬼。放心吧,我会好好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说完还摸了摸小鬼的头。

“真......真的吗?”小鬼把布满泪痕的脸从膝盖中抬起来,范丞丞温柔地点头,他终于又破涕为笑。

“太好了......”

———————————分割线———————————

其实林彦俊对范丞丞隐瞒了事实,他正想找范丞丞坦诚心意,因为太过喜欢而告白的呢喃被小鬼听到,才会使小鬼和他有争执。

真是差点自己断了自己的命。

8.被爱妄想(灵丞,微昊丞)

啊,是丞丞回来了。

啊,丞丞手上拿着一束玫瑰花呢,艳红色的。

真好看呐,像丞丞的嘴唇一样,想让人亲吻。

啊,今天的丞丞也是如此美丽呢。

所以说,手上的那束花,一定是给我的吧?

对吧?对吧,给我的。

啊,太好了,今天的丞丞也是一如既往地爱着我呢。

嘻嘻,我也是爱着丞丞的哟。

透过病房的玻璃窗可以看到,灵超脸上满足的表情。

隐隐约约的病态?

——————————分割线————————————

“啊嘞……是给我的吗?”范丞丞有些不知所措地捧着怀里娇嫩欲滴的玫瑰花,有些吃惊地看着眼前人。

那个名为黄明昊的少年满脸通红地点了点头。

9.创伤后压力综合症(农丞)

陈立农失眠了。

睡不着。仿佛不经意间失去了什么般,想寻找回来,可又不知道该从哪里起步,好似迷失了方向,不,是根本没有方向。每一次都睡眠,都是一个恶梦的开开启。

仿佛胸腔中捅进了一根木棍,搅啊搅,搅得五脏六腑全部都乱了。真痛啊......陈立农痛苦地闭上了眼。大脑里的疲惫和钝痛一下一下地刺激着他,精神也在一点点的被蚕食。

“丞丞,丞丞你在哪儿?”

陈立农把身躯缩成一团,闷闷不乐的想着。

“丞丞,你抛下我了吗?不要啊,不是的!”

喉咙像是被人扼住了似的,快要窒息了呐。

“你在哪,到底在哪?你快回来吧,没有你我快死了啊。你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呐。”

看着陈立农一天比一天严重的黑眼圈,照顾他病房的护士也有点不忍,于是便建议他换个环境。沿着熟悉的路线走着。走廊的尽头是熟悉的房间。忽略掉门上贴着的外出提示,打开房门。房间净是那人熟悉的味道,崔胜澈闭上眼,贪婪地呼吸着,随手关上了门,倒在那张床上。

“丞丞,丞丞,我来了啊。”

然后便沉沉地入睡了。

——————————分割线————————————

第二天从范丞丞办公室里找到正在呼呼大睡的陈立农的护士满头黑线:“至于吗?范医生出差一个星期而已啊......”

10.依赖症(昊丞)

黄明昊很依赖洪知秀,到什么程度呢?

没了他就变个人似的。

“丞丞,在哪里?!”黄明昊开始变得焦虑不安。心里像是被猫抓了一下,又痒又疼。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他。黄明昊望向了门口。啊......开不了?门,被反锁了吗?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难道......

所有涌上心头的焦虑都化为愤怒,越来越多。胸腔里的怒火哦渐渐控制了意识,甚至冲昏了头。啊别乱想束缚我,别想让我离开丞丞!让这些碍眼的东西全部消失吧......

巨大的声响引起了护士的注意,赶到现场时门也已经被撞坏了,房间里像是一片废墟,似乎所有可以移动的东西都被严重损害了。从地上的一些血迹可以判断病人在试图突破束缚的时候划伤了自己。空旷得令人窒息的房间证明了病人逃走了。

不要离开我。

别想离开我。

不然我会不小心杀死你的啊,然后一直陪伴我吧?

黄明昊继续奔跑着。

——————————分割线————————————

“justin呐,我先帮你处理伤口吧?先放开我呐。”

范丞丞有些不知所措地被黄明昊抱着,看到黄明昊身上触目惊心的伤口,显然被吓到了。

我就是去上个厕所,发生了啥哦?[一脸懵懂·jpg]

Emmmmm等等我刚刚出justin房间的时候是不锁了门来着?啊!不会吧我怎么那么手残???欸不对哦,那他又是怎么跑出来的?

[论黄明昊如和在几秒内制造一场惨案(大误)]

11.恐惧症(鬼丞,彦丞)

“啊啊真是令人讨厌呐,上次也是,这次也是,”林彦俊用嫌弃的眼神看着被他一次又一次折磨、在生死边缘线徘徊的小鬼,哦,他正用憎恨的眼神盯着自己。

“嘿你这什么意思呢?别用那种表情对着我啊。”真恶心。林彦俊皱了皱眉,“啧”地一声。却又突然想起什么愉快的事情一般,“欸,对了,我想起来了。上次你也是把我掐的快断气了哦,”他顿了顿,然后用冰冷的,毫无感情的笑容盯着小鬼,“那么,你也尝尝这股与死亡面对面的滋味吧!”说完一手架上了小鬼的脖子上。

“啊真是的丞丞怎么会和你这种人有关系呢?真是太没有防备心了啊。丞丞也是,就是因为太温柔了呐。真想把丞丞关起来只对着我一个人啊,”嘴上是温柔的抱怨眼里也是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可林彦俊又像是变脸般地用嫌弃的表情说到:“哦我忘了,还有你这只碍眼的虫子在呢,”于是换上一副不留情面地神色,加大手上的力度,“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这样的话丞丞就是我的了!”

“林彦俊!快放开小鬼!”耳边突然响起了范丞丞的声音,糟糕,是丞丞来了!林彦俊吓到马上松开了脸色苍白的小鬼。范丞丞马上跑上前去,连正眼都没给他一个,扶起倒在地上的小鬼,眼中满是焦虑,“小鬼,你还好吗?对不起,是我来晚了,没能保护好你......”

转头用满是失望的语气对林彦俊说:“我看错你,原以为你是无辜的,没想到你居然想害死小鬼!”

不要啊,不要用那种眼光看着我啊,不要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林彦俊陷入深深的绝望里,口中那句“不是的”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为什么责怪我?

我没错吧我只是爱着丞丞而已啊。

可内心的恐惧还是逼着林彦俊出了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失去你而已啊!!!”

一片死寂。

——————————分割线————————————

所以这两个人就是因为上次的一点小误会(你确定?!)而打上了?!......范丞丞头痛地扶额。

12.认知障碍(卜丞)

“ 丞丞一定时喜欢我的”。卜凡一直那样固执地认为。

但是卜凡有时候也会苦恼。万一一直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怎么办?那岂不是很难堪吗?卜凡有些沮丧,感觉陷入了两难,但是又转念一想:不可能,丞丞一定是喜欢我的呀。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每天都过来亲自给我换药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每天都给我温暖的微笑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对我说:“哥哥真是个贴心的人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安慰伤心落泪的我呢?

如果他不喜欢我,他怎么会每天早上都给我“morning kiss”呢?

如果丞丞不喜欢我.....哦,没有如果。所以,丞丞一定时喜欢我的,我也不是单恋呢。

我们是相爱的啊。卜凡露出了个满意的笑容。

——————————分割线————————————

实际上范丞丞所做的那些都是医生对病人必要的照顾。至于那个什么鬼“morning kiss”,是卜凡死缠烂打了一个月范丞丞才满头黑线地答应他,之后每个早晨都有硬着头皮亲一下他的额头。

嘛,毕竟医者仁心嘛,素质、素质,心里素质要好【丞丞式微笑.jpg】。

13.记忆障碍(坤丞)

“早安,kun。”尽管外边还是一片白,可蔡徐坤觉得每天给予他温暖和动力的太阳已经照耀着他了。正在下楼梯的范丞丞今天也弯起了他那迷人的笑眼,和蔡徐坤打招呼。

“ 啊,天使下凡。”蔡徐坤想着。

不知怎么了,范丞丞突然一个重心不稳踩空,眼看就要摔倒了,蔡徐坤吓到一个激灵,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准备接住洪知秀。就在这时,蔡徐坤脑袋突然一亮,想到了什么。

毕竟是练过的嘛,蔡徐坤没费一点劲就跌坐在地上,顺势把范丞丞揽在了身上。啊,丞丞就是太年轻了。蔡徐坤皱了皱眉。摔在他身上的范丞丞就像一团棉花一样,软软绵绵,真是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呜哇哇哇哇哇......欸欸欸!?老大?我怎么在你身上?”此时的范丞丞正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趴在了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玩性大发,想逗逗范丞丞,于是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哦。是这样的,刚刚丞丞你不小心摔在我身上,还亲了我一下,丞丞你还真是热情呢~~~”果不其然,范丞丞的脸马上红的像个番茄似的,“啊!嘞!嘞!原......来,原来是这样吗!?对.....对不起啊老大!”

“所以,丞丞要对我负责哦~~”蔡徐坤附上了范丞丞的唇边。眼前的小可爱突然被放大,睫毛一颤一颤的,勾人又无辜的双眼渐渐蒙上了一层水汽。

于是,早晨的客厅里就上演了这样的一幕:蔡徐坤揽着范丞丞接吻,而范丞丞的还很不争气的脸红的稀巴烂。

玩的也差不多了,放了他吧。蔡徐坤松开了嘴,还不忘打趣道:“丞丞你不打算起来了么?”范丞丞才意识到此时他还坐在蔡徐坤的emmmmm上呢,“不起来也可以啊,我都快起反应了,要玩清~晨~play~吗~?”明明是个好看的笑容,可在范丞丞眼中去上恶趣味十足,于是他马上起身准备开溜。

啊,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呢~【捧茶杯】

——————————分割线————————————

无意间目睹了整件事情的王子异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啊,蔡徐坤这个叛徒,太狡猾了,明知道丞丞一受到惊吓脑子就会短路......emmm下次我也用这招向丞丞要亲亲好了。(你的目的就是这个吗!!!)

(所以说写了个不知道算不算记忆障碍的记忆障碍???)

14.选择困难症(农丞)

范丞丞等了许久,有些不耐烦了,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用温柔的语气说道:“哎呀农农,还没有想好吗?”

陈立农在思考着什么,见范丞丞睁开了眼,马上就急了:“没有啦,还没行呢!丞丞怎么能睁眼呢,快闭上快闭上啦!”

可范丞丞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情“可是你已经想了好久了.....再不行的话我就要PASS哦.....”

陈立农耸拉着脑袋有些沮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哇....到底是嘴唇闪好呢,还是额头上好呢?好像耳垂也不错耶,不过掌心貌似也可以啊......”陈立农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啊,有了!脖子!“

于是陈立农把毛茸茸的小脑袋探到了范丞丞白皙的脖颈里。范丞丞身上有股淡淡的香气让人不由的想亲近他。陈立农用牙齿轻轻地啃咬着范丞丞细腻的皮肤,留下了一个艳红的红印,完事好不忘亲吻一下内个印记。

范丞丞感觉脖子上痒痒的,发觉陈立农在咬他的脖子,不由得“噗嗤”地笑了出来:“呀,农农你是小狗吗?怎么咬人呢?”

“欸嘿嘿,那丞丞还玩吗?”陈立农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扑克牌。

“那当然咯。这次赌什么?”

“输了晚上扫练习室吧。”

“完全OJBK。”

——————————分割线————————————

“ justin呐,先放开我好不好?”范丞丞有些无奈地看着从身后抱着自己的黄明昊。我就是和农农玩了个游戏而已啊......范丞丞有些哭笑不得。果然说黄明昊是大魔王是一点都不过分啊.....

黄明昊不满的叫嚣道:“哼唧,我不管!丞丞我吃醋了!陈立农真是太过分了,居然在你身上为所欲为,这样待遇(?)我都没有!所以我决定了,我要霸占丞丞一!整!天!”说完就把怀里的丞丞搂地更紧了。

15.狂信者(彦丞)

练习室附近有一座教堂,作为一位基督教徒,范丞丞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做祷告。同为

林彦俊虽然不信宗教,但也会一同前去,为的就是能和范丞丞多待一会。

教堂里人不多,可每位来人的脸上都带着温和友善的微笑。有结伴同行的带孩子的年轻妇女;有篮子里插着鲜花的老奶奶;也有面孔稚嫩的学生,来到这里做祷告。这一切都让范丞丞感到暖心。

而一旁的林彦俊总会找个地方坐下来,默默地注视着范丞丞的一举一动。就算脸上带着个口罩以防被人认出来,范丞丞那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也能让他与旁人愉快的交谈。

“大哥哥,你为什么总是带着口罩呢?”一个小女孩问道。

“因为大哥哥感冒了呀,为了不传染到你们,所以我戴了口罩。”范丞丞用标志的笑脸看着塔,孩子也当真地点了点头。

开玩笑,哪有每次来都是感冒的?林彦俊心里做了个扶额的动作。不过,丞丞就是丞丞,不管到哪里都是那么的受欢迎啊。林彦俊重新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正在做着祷告的范丞丞。

如果你是上帝的信徒,那么我就是你的信徒。

——————————分割线————————————

话说,做祷告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一道慈爱的目光,莫非.....是上帝(雾)?!范丞丞有些激动地抚摸了一下耳朵上的十字架耳钉。

16.角色扮演(all丞)

当Cody说了句“你们最近太忙太累啦,所以我决定让你们好好放松一下”然后笑眯眯地拖走了范丞丞的时候,小鬼就感觉要发生什么了。果不其然,一个小时候后,Cody又笑眯眯的吧范丞丞给拖了回来。之后....之后整个练习室就炸开了锅。

只见范丞丞身穿一件白色水手服和一条短裙,头顶戴着一顶假发站在了门口。纤细诱【和谐】人的腰因为衣服太短而显露了出来,裙底的绝对领域也是若隐若显的,给原本就十分艳丽的洪知秀身上又增添了几分色【和谐】气。

练习室的众人眼睛都看直了,而范丞丞则羞涩的低下了头,脸上泛出了阵阵红晕。

蔡徐坤上前调戏道:“丞丞你这是在暗示我吗?穿得那么性【和谐】感干嘛?”说玩,手就不安分地搂上了洪知秀的腰,上下来回地抚摸着。

王子异低沉的嗓音(相信不少人都会十分喜欢低音炮的)在范丞丞的耳边回响,撩的耳朵痒痒的,“丞丞你这是在点火啊......想诱【和谐】惑谁呢,我满足不了你吗?”

黄明昊居然很纯洁地脸红了,可依旧对这番景色移不开眼,但也很有绅士风度地脱下了外套,帮他披到了身上。“丞丞你冷不冷啊?!”

尤长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范丞丞,道:“我下楼买点润滑油,呵呵。”来呢一向很懒的小鬼都自告奋勇地跟了上去,说是要去挑一个好一点的牌子。

范丞丞还没来得及解释一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尤长靖和朱正廷还有剩下的几个人就讨论了起来如何日丞,一边讨论还一边传出悉悉率率的声音,这声音当然也传进了范丞丞的耳朵里,使他的脸暴红了起来。

在一旁沉许久的林彦俊说了句:“仔细想想,其实女装play也是不错的。”

呵呵,看来今晚不太平啊。

——————————分割线————————————

第二天中午,范丞丞扶着被这几个人折腾了整整一晚的腰,对Cody吐槽到:你给他们放松就是让我痛苦啊!

17.催眠控制(尤点丞)

尤长靖有些心情复杂地看了眼被自己带来,还不知道自己要对他干嘛的范丞丞,他叹了口气,在犹豫了一下之后,下定了决心,拿出了一块怀表。

尤长靖在范丞丞的眼前缓缓地晃起了怀表,“来,丞丞,我和你玩个游戏,你现在盯着这块表。”范丞丞竟然也很乖巧地听了尤长靖得话,眼神跟着怀表动了起来。

眼前的人眼神逐渐空洞,尤长靖打了个响指,收起了怀表。

“好了,现在看着我。告诉我你是谁?”

“唔.....不记得了,我是?”

“嗯,没关系,你只要知道一件事就好了,我爱你。”

“欸,是么?谢谢呢。”眼前的人歪了歪头,露出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

“那么,你爱我吗?”

最紧张的时刻来了,尤长靖得心一突一突地跳着,一阵钝痛。求求你,求求你了,就算是我的自欺欺人也好,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吧......

“嗯,我也爱你。”

“嗯,乖孩子,”尤长靖在范丞丞的唇上啄了一下,蜻蜓点水般,然后又打了个响指,“醒来吧,丞丞。”

范丞丞马上苏醒了过来,大脑一阵模糊,唔.....发生了什么?只感觉口中微微的苦涩,以及抬头,看到的尤长靖微红的眼角。

你不爱我,那没关系,你只是还没有爱上我而已。你迟早都会爱上我的,而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分割线————————————

所以说尤长靖到底是从哪里学来这些邪术的?

18.恋物癖(正丞,微鬼丞)

用甜言蜜语吧那些人诱拐到小巷里,在阴暗的角落处往脑袋上来上一发,熟练的卸下双手,然后毫不犹豫的毁尸灭迹;回到家,洗掉手上的血迹,做好防腐的处理,然后抓起手,闭上眼,开始了脑中的幻想。

朱正廷的“兴趣爱好”是是收集好看的“手”

“最近有一杀人狂魔出现在本市,被害者的尸体在江中被打捞出来,而且都它们都失去了双手,但在市内的某些垃圾桶里却能找到那些遗失的手.....警方仍在追查当中,请各位市民做好防备……”电视中所播报的新闻使朱正廷感到烦躁,他关上了电视,披上了一件大衣,然后径直走向门口,打开了它,走了出去。

每天这个时候,对面的写字楼下的自动门就会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精致的男人,一只修长的手正握着杯咖啡,缓慢地走了出去最后消失在拐角处。

啊,他来了。朱正廷显得有些激动,紧紧抓着口袋里那只早已变得冰冷的“手”,朱正廷抚摸着同样修长且细腻的手,幻想了起来。啊,你的手真漂亮;啊,你的手为何如此的冰冷呢,是受冻了吗?你要好好保养自己的手啊,不然我会很心疼的啊。你是如此的美丽,使我如此的迷恋你。啊,我爱你......

男人的背影渐渐消失,朱正廷也渐渐冷静了下来,厌恶地把那只“手”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从从阴暗的小巷里出来,若无其事地走着。

“替代品就是替代品,就算再真实也不如你。”

——————————分割线————————————

刚看完新闻报道的小鬼想到了自家丞丞的手,立马吓出了一身冷汗。晚上范丞丞一回到家,“丞丞,最近社会治安不好,变态多,我明天开始还是陪着你上下班吧……”

19.同性的崇拜(你丞)

【这篇文比较特殊,是我私心凑我们和丞丞在一块的(别打我)……总之照样食用,妹si儿!】

【以及悄咪咪私设一下,假如你和丞丞同一天生日(虽然我是不可能了。。。)】

作为懒癌少女/少年团(私设别在意……)的一员,你却仰慕着对头NINE PRECENT中一位温柔的前辈——范丞丞。

初见是在人气歌曲发布会上吧。入场的九位如同群星般闪耀的男孩子们,让整个会场都躁动了起来。粉丝们的尖叫,各位来宾的掌声,以及各位前辈投去的的赞许的目光,这都让你感到这群男孩来头不小。

但是在这浩瀚的群星里,你却寻到了一丝不同。不同于星光那般的耀眼,从范丞丞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更像是来自阳光的温暖的普照。柔媚的瑞凤眼与精致脸庞上的笑容使得你移不开眼了。

开始逐渐地关注这位前辈的动态,你成为了他的一个小粉丝,知道了范丞丞的生日与自己在同一天更是开心得跟发了疯似的,连成员们都嫌弃地吐槽你是不是最近患上了中二病(然并卵)。

被采访到的时候,主持人突然问道了新的一年里愿望是什么,于是成员们通通把目光转向了你,你自然而然地想到了范丞丞,然后脱口而出:“最大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一起过生日呢。”主持人见挖料的好机会来了,立刻追问道“那么最喜欢的人是谁呢?”而你也只是笑笑不语了.....

2018年的钟声早已敲响,恋慕之心在潜滋暗长。今年,一定是今年,你哈了一口气,一缕缕白丝拥向黛蓝色天空。会把喜欢的心情倾述给你听的,然后,下一个生日也会和你一起过的。

亲爱的范丞丞,我喜欢你。

澄澈明亮的双眼闪烁着希望的光,勾起嘴角藏不住此时此刻的心情的愉悦,身后五彩斑斓的烟花似是在庆祝,又似在祝福。

——————————分割线————————————

知道XX这位Idol也是与自己同一天出生之后,范丞丞也是稍感吃惊。下个生日,邀请他/她一起过吧?范丞丞想着。

20.紧急冲动(正丞,异丞)

“王子异你这就过分了啊!”朱正廷有些生气地说道。

“我做错了什么?!”王子异冶不输气势,一脸不满的反驳。

“你还好意思说?你明知道丞丞本来就不长肉(???)了,减肥就瘦得只剩皮包骨了,你居然还夹走丞丞碗里的肉!滔天大罪呢!

“喂,等等,注意力放错了吧!我只是夹走了丞丞碗里的四季豆,至于那块肉是不小心的啦!也不知道哪位成员不长眼在丞丞的餐盒里放了四季豆,真是的,明知道丞丞最讨厌吃这个了!”

“哼!那也是你不对,你那么大个人不长眼吗!”

“那个......”一旁的范丞丞开口了”没关系啦只是一块肉而已。而且队长呀,你说的太夸张啦,我哪有那么弱不禁风呢。你看,我还是有肉的嘛,“说着把手探到肚子上想寻一把肉,一捏,“哎哟,好痛.....”

“.......”(全员:-_-||)

“看吧,王子异都怪你!”

“朱正廷闭嘴!来干架啊,用实力来证明丞丞是谁的吧!”

“来啊!谁怕谁哦!”

其他人:怎么又扯到丞丞是谁的了???

团霸与团霸之间争团宠的日常(XD)。

——————————分割线————————————

误把四季豆放进范丞丞餐盒里的罪魁祸首——黄明昊,被知道之后,一天下来都感受着来自成员们深深的恶意。

某黄姓人士表示: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QAQ

21.幻肢症(坤丞)

静谧的夜晚,蔡徐坤躺在偌大的双人床上,眼神空洞。

“我失眠了。”自言自语着。

‘不,你失恋了。’

把手伸出,握成一个拳头状,继续自言自语着:“丞丞,我睡不着。丞丞,你的手真暖和啊。丞丞......你在听我说吗?”

‘醒醒啊,他从来就不在这儿,别幻想了。’

“啊,你睡着了吗?没关系,我再和你说会话吧。我和你说哦......”翻过身来,把另一只手也搭了上去“啊,你的手真的好暖和啊。”

‘认清事实吧,别做无谓的挣扎了啊!’

“好了,我也该睡了。晚安,丞丞。”蔡徐坤终于安然入睡,嘴角勾起来,给了自己一个自欺欺人的理由。

‘……’

‘你还是那样固执......即便是自我做戏。’

——————————分割线———————————

‘看吧,他根本不爱你,他已经心有所属了啊。’

不远处相拥的两人使蔡徐坤有那么一瞬间感到爱到无力。啊,眼睛好痛,好像有什么东西......溢出来了啊。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也只是再欺骗一次自己,反正也已经习惯了。

‘......’

‘无药可救!’

22.过敏症(昊丞)

呀,闯大祸了。感觉事情变得糟糕起来的黄明昊看着手背上突起的,密密麻麻的一片小红点,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丞丞,丞丞哇哇哇哇哇!”

轻车熟路地来到范丞丞的房间,脸上摆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丞丞啊不好了!我,我好像又过敏了QWQ......”

见范丞丞马上停下手中做的事走过来,有些着急地牵起他的手,看到那些手背上的小红点,皱了皱眉,"呀,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一定很不舒服吧?”语气中的带着小小的责备却又温柔,随即马上安慰。

嗷嗷嗷嗷丞丞就算皱起眉头来也炒鸡好看的哇! 黄明昊内心一片痴汉的心理活动,表面却保持正常,“是的哇,痒痒的,好难受......”

“呀,那快点过来,我给你上药。“范丞丞转身回到房间,拿出一支药膏,挤一点到自己的手指上,又牵起了黄明昊的手,在手背上那片过敏的地方,轻轻地,细腻地把白色的药骨均匀地涂抹在上面。

范丞丞的指尖凉凉的,软软的,触碰到手背上有种很舒服的感觉。“好啦,上完药喽。这几天要好好保护好手哟,不要受伤啦。每天按时来我这儿上药吧。范丞丞把药膏的盖子盖上,用有些无奈又温柔地看着他,“justin啊,怎么能那么不小心呢,嗯?”

我的“不小心”都是因为想更多地接近你嘛~

黄明昊脸上泛起几丝愉悦的红晕,嘴角扬得更上了。

——————————分割线————————————

“所以说justin你为什么对洗手液过敏啊,好奇怪哦。”事后范丞丞问起了这件事,黄明昊脸上“囧”的表情使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嘛......”

23.慢性症(鬼丞)

这是不知道第几天,当小鬼路过那个房回时,停住了脚步。

走了进去。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小鬼皱了皱眉,不对,哪里不对劲.....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房间里还充斥着那人熟悉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令人感到舒服的,西柚的清香。小鬼呼吸了一下这安逸的味道可心底里还是隐藏着小小的不安。还是不对......我这是怎么了?

没有了,都没有了。被带走的行李箱,衣柜里消失的衣物,以及卫生间里,已经消失了的个人用品。小鬼突然感觉这个房间空荡荡的,先前的安逸转变为落寂。

当看到窗边的那台钢琴孤独地倚在墙上时,小鬼鼻头一酸。不在了,已经不在了。当初的不安都逐渐转变为心痛。那个人温柔的语句、含着万千星辰的,眸子,以及那首《Sunday morninng》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抹去了痕迹了,留下了自己与寂寞共处一室。

当时光悄然地从生命里流逝了不少时,小鬼才悲伤地发觉,那个名为范丞丞的人只也经没有陪伴在自己身边了。

——————————分割线————————————

Cody燃着雄雄怒火,一脚端开门就对着里头几个死气沉沉的“葛优瘫”破口大骂:“丞丞他就回家一趟而己,也就两三天的事,你们一个两个的就打算在这里当废人了嚎?!”

24.视力障碍(农丞)

醒来是一片黑暗,以及手腕上冰凉的触感。

我......这是在哪儿?模模糊糊的意识开始逐渐清醒,范丞丞发现跟前一片黑暗。努力地睁大了眼睛无论如向努力挣扎也还是看不到任何东西。明明也感受不到有任向异物挡在自己眼前,范丞丞隐隐约约的不安,莫非...我失明了?

身处阴冷湿暗的环境使范丞丞不禁打了个喷嚏,身上起了鸡皮疙略。嘶....好冷,这到底是哪里?顾不上失明受到的打击,范丞丞尝试缓缓地站把身来。呼...手脚还在,还好。确认身体上没有受到伤害或缺失某个体位后,范丞丞试着迈出步子,可没走两步就被手腕上一个冰冷坚硬的物体给牵制住了。范丞丞心里一惊,本来就颤抖的脚步一个重心不稳就又重新跌倒了在地上,

手上有东西!范丞丞因为腿软而无力再站起来,于是索性用另一只没有束缚的手,靠着感知摸索着,唔......环状的像手环一样?摇了几下手,有“铃铃铃”的声音发出,有锁链连着!范丞丞马上向前一扯,无奈太过牢固,又只好丧气地垂下了手。

好像有什么“吱嘎”的声音发出,开门......的声音?由失去了视力,范丞丞的听力变得额外灵敏,全身都紧绷起来,神经也变得警惕。

“啊……丞丞你醒了啊。”熟悉的声音……陈立农?!

“农农?!你怎么在这里?我在哪儿,我怎么看不见了?!”心中的焦虑使范丞丞的语气加快。奇怪,太奇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陈立农却沉默着,什么也不说。看了眼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囚禁的范丞丞,再瞄了不远处桌子上的不明药物一一那正是让范丞丞失明的根源,陈立农嘴上咧出了个嘲讽的笑。

跪下了双膝,张开手臂紧紧地拥住了在地上迷茫的范丞丞。

“农农.....?”

“嗯,丞丞。”

我宁愿毁了你的光明也不愿你再对他人露出那片星辰了。

毕竟现在你也只能是我的了。

——————————分割线————————————

“怎么办……丞丞已经失踪了3天了……“朱正廷神色憔悴,无力的话语从嘴里支离破碎地飘出来“该找的地方都找过了,不该找的也找了警察局那边也报了案,到现在都杳无音信。 到底该怎办?!

整个NINE PRECENT的宿舍都笼罩在一片灰心丧气中。

可唯一最可疑的,却又引不起他人怀疑的躲在一不起眼的角落里,面无表情的陈立农,莫名奇妙地笑了。

你们可能永远也找不到他了。

25.听觉障碍(异丞,正丞)

“......”

“你……回去冷静一下吧,我考虑考虑……”

范丞丞转身就走,不敢回头再看王子异的渴望与垦恳求一眼。回到房间,把门关上然后无力地倚着门,顺着跌坐在地上。

他此时的心情百感交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终还是仰起头看向天花板,又闭上了眼,无奈地叹了口气。

唉……子异,终究还是沉不住气啊。

范丞丞突然想起了什么。前几天,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朱正廷抓着他的手,向自己表明了心意,当然也还是逃不过那一句“我爱你”。他看着自己的眼神,那种迫切的希望,和今天真的很像。

爱情是糖果,可双份就变成了毒药。范丞丞起身,走向熟悉的架子前,取下了那瓶药。成员们都众所周知的,范丞丞身体不太好。每当过度劳累或者体力严重透支的时候,耳朵就会像被塞子堵住了一样,不仅听不见,还带来一阵阵要命的钝痛。范丞丞拧开瓶盖,倒出两片白色的小药片,扔进嘴里。

所以他宁可不品尝糖果的甜腻,也不要被毒药害得一命呜呼。

感受着嘴里的苦涩,范丞丞怔了怔,苦笑了一下。

他宁愿在爱情面前当个聋子。

——————————分割线————————————

"正廷呀,怎么了,怎么在这里发呆呢?“陈立农拿手在沉思的朱正廷面前晃了晃。“哦没什么,在想东西而己。”朱正廷仰头回答了权顺荣,然后看向了不远处依旧温柔的范丞丞,叹了口气,又继续看回手中的书。

他不知道,有人和他一样,也等待着答案。

简直徒留一颗破碎的梦。

26.味觉障碍(彦丞)

疯狂地撕咬过后,唾液、血液、生理盐水都混合在一起一起咽了下肚,唯独少了那原本是糖果般的甜腻。

范丞丞原本苍白的唇立马染上一片鲜艳,刺眼的殷红,林彦俊被突然心一痛,欲抬手抹掉它,却被范丞丞无情地拍掉了手。

“我恨你。"范丞丞以往装满了星星的眸子现在已经被绝望迷茫与仇恨替代。何必呢,走到今天这一步。

林彦俊突然焦急地发现,他好像品尝不到范丞丞嘴唇的味道了,就连范丞丞唇上的那以片艳红,到了他嘴里也尝不到任何的铁锈味,即便他已经伤害了范丞丞。

就好似范丞丞已经不爱他了。

——————————分割线————————————

这是第几天了?

范丞丞看了看手上精致的枷锁再看向明亮的窗口。

看不到希望。

【后面四题突然划水+鬼畜注意!!!对不起我懒癌发作了(别打我)。。。】

27.痛觉迟钝(昊丞)

黄明昊不小心划破手了。

“哧啦”一下锋利的刀锋就使指头上绽开的皮肉开始冒着血花。

范丞丞牵过他的手,含进嘴里,有些含糊不清地抱怨,“怎么那么不小心。”

三更半夜……

“啊啊啊啊啊啊丞丞我的手好痛啊啊啊啊啊啊丞丞你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黄明昊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尖叫。

(范丞丞:黄明昊你???有毒吧???)

28.运动损伤(坤丞)

论剧♂烈♂运♂动♂的后果是什么?

蔡徐坤一本满足~

范丞丞腰酸背痛……

29.胃痛(正丞)

“嘶……队长……我,我肚子疼……”

范丞丞那疼得像颗可怜的小白菜一样的脸蛋儿引得朱正廷不免一阵心疼。

“傻子吧……你看看你,减什么肥,闹出胃病来了吧?啊?走不走得动啊?要我背不?算了快上来吧快回去吃药!给我好好吃饭啊!”

队长虽然嘴上很犀利,实际上却是个大暖男呢~在朱正廷背上晃荡着两条小腿的范丞丞抱住朱正廷的脖子就不撒手。

30.性【和谐】欲【和谐】障碍(?丞)

【……终于到了最艰难的时候了……不要想歪了啊啊啊!没有那样的事!】

【吃刀子吧!啊哈!(被打死)】

他究终是无法亲吻他的唇,究终是无法抚摸他的身体,究终是只能在深夜时靠着对他的幻象独自销魂。

他们是一对被天堂阻隔的爱人。


—————————————————————————

区长有话要说:同志们晚安……我撑不下去了……我先睡了……顺带一提……下一次见面是放假啦……祝我期末考五福临门吧同志们……












范丞丞生日快乐啊……

你终于也成长成人,我亲爱的小孩❤️……

Just do it,go for it,never say never.

Cause all you ever do is made me……cry.


评论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