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打上花火

fcc,生日快乐!
第三棒,小丧 @小丧.

小丧.:

@all丞写手墙


正文:


“那么,农农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是那种比较可爱的,比较乖巧的吧”


百分九成员发现范丞丞最近有些不对劲。


“诶你说丞丞最近怎么不皮了?”


“emmmm不知道诶”


“丞丞最近的乖巧让我有些害怕”


“嗯,我也害怕”


范丞丞:乖巧.jpg


*


“农农农农,陪我出去买吃的吧”陈立农被耳边突如其来的热气吓了一跳“丞丞,你干嘛这么小声说话啊”范丞丞顺其自然的拉起他的手,轻轻的说道“嘻嘻,我怕他们发现啦,走啦走啦”


范丞丞喜欢这样,悄悄的,不经意的,拉上他的手,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一起去买东西。


“农农,你能不能不告诉老大他们啊”


“……你拉我来买东西之前没想过这个问题哦?”


“你要告诉他们!?”范丞丞瞪大了眼睛“你不要告诉他们嘛……”


“好啦好啦不会告诉他们了,但只是这一次哦。”


“嗯?嗯!最后一次,农农你真棒!”


台湾少年笑弯了眼睛,但下一秒脸上传来的湿润感却令他错愕的抬起了眉——范丞丞亲了他。他转过去低下头看着小孩,小孩却笑的一脸肆无忌惮,如果忽略红透的耳朵。


其实一瞬间陈立农倒是没生出什么厌恶的感情,亲完之后的两秒内,像是烟花迅速升空炸开落下,像是平静湖水中投掷水中。


物理间的等恒公式套用在盎然少年身上似乎失去了可信度。


有什么东西被催生了出来。


愣了两秒之后,陈立农立马尝试平静下来决定打个哈哈略过这件事“诶?丞丞你不用这样啦,我知道你很感激我哦。”陈立农笑着抬起了手擦掉脸上的水渍,顺带挣脱了小孩紧紧他拉着的手。


即使只有昏暗的不行的路灯,陈立农也把小孩委屈到不行的表情看的清清楚楚。“农农我先回去上厕所,你慢慢走。”是小孩闷闷的声音。


路上隐约可见路灯照射一阵风吹过,凉意带着孤单袭向了陈立农,他叹了口气,也像是倔着守住那股郁人的气。刚拉开门,所有人都转过来盯着他,蔡徐坤最先打破了沉默“你…丞丞怎么了?”


陈立农想,蔡徐坤应该是想说“你把丞丞怎么了”吧,“丞丞在厕所?我去看看”走到厕所门口就听到了小孩在厕所不停地嘀咕,陈立农垂下眼,过去敲了敲门“丞丞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嘀咕声倒是没了,只不过没反应,陈立农很耐心的等在门口,过了两分钟,门开了,装入陈立农眼里的便是范丞丞嘟着嘴的不情愿“农农找我什么事啊?没事我就先走了”陈立农看着范丞丞的笑忽然又说不出来话了,就这么楞楞的看着。本就委屈到不行的样子,偏偏心上人还在眼前,范丞丞觉得快不走憋住的眼泪快要止不住了。


陈立农站在原地动了动嘴巴,终究还是没追上去,临了伸了伸手,也只腾空抓住了风。


然后消逝。


第二天范丞丞就像没事儿人似的,他们之间也没有很尴尬的气氛,范丞丞照样拉着他去买吃的,日常撒娇求求他不要告诉别人。但是,陈立农知道,那是小孩心里的一道坎,即使他现在看起来很正常。


“丞丞,你是不是喜欢我啊?”第四天,陈立农终于忍不住了。范丞丞脸上的笑容僵了下来“对啊,怎么了”范丞丞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你还不允许别人喜欢了啊?”


“其实,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我很喜欢你,是冰凉西瓜中间最甜的一口绵延出来的所有的感激。


感激遇见你,感激和你站在同一舞台。后来我发现,我最感激遇见你。


“我也喜欢你”陈立农偷偷在范丞丞笑着说了一句。看着范丞丞无措脸红的样子更是觉得有趣。


“那……那你为什么”


“你是说那天晚上吗?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你的嘴唇真的有魔力,我可以亲一次吗?” 


范丞丞再次瞪大了眼睛,看着陈立农慢慢靠近,近的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细小绒毛“你好像水蜜桃哦”陈立农接下来的动作被范丞丞一句话卡住,忍了忍,还是很耐心的问道“为什么?”“有很多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转身就跑进了房间,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这几天来的压抑不安,在刚刚陈立农说出那句话的一瞬间烟消云散。


陈立农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什么嘛,也不说喜欢我”。


不过啊,这次就让着你好了,谁让你是我喜欢的人,就这一次啊。但是啊,下次我说喜欢你的时候,你一定要。


“我也喜欢你”


范丞丞突然想起什么冲出房间对着陈立农说到。“好啦,我知道了”陈立农将偷偷买好的零食塞到了范丞丞的怀里“哝,感谢你也喜欢我的礼物”


就像这样。


大声的说我也喜欢你。


*


“我发现丞丞最近又开始皮了”


“习惯就好。”


*


“丞丞你明天生日哦?”


“对啊,你有礼物嘛?”范丞丞嘴里包着着糖含糊不清


“你明天就知道了哦”


六月十七:


“丞丞,坤坤送你了xx,我送你了xx,黄明昊送你了xxx……农农……对了,农农送你了什么?”


“算了不说了,我屁股疼。”范丞丞:生无可恋.jpg
*
下一棒 @不醉千秋

评论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