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fcc,生日快乐!第十八棒,星星 @星星才三岁(。•̀ᴗ-)✧

星星才三岁(。•̀ᴗ-)✧:

#范丞丞生日快乐。

#下一棒 @夏野良司

今天我生日了,你会不会来呢?

你说过要陪我过每一个生日的。

我想你了。

你在哪?

“丞丞,原来你在这里啊,快点,大家都在等你呢。”朱正廷推开小花园的门,看见了坐在里面看着一张照片的范丞丞。

“正正哥,他来了吗?”探头看着朱正廷,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期待。

“丞丞,他……没来。”看着范丞丞眼中的光芒一点点的褪去,朱正廷不禁有点心疼。

“是吗?看来他还是失约了。”

“丞丞,今天是你的生日,开心一点吧。”

“好,正正哥,走吧,我们去吃饭,不能让大家等太久了。”范丞丞放下手中的照片起身跟着朱正廷往餐厅走。

“呀,我们的寿星来啦,生日快乐,丞丞。”蔡旭坤第一个察觉到范丞丞,微笑着送上了祝福。

“谢谢老大。”范丞丞有点不在状态。

“怎么了,丞丞?有心事?”蔡徐坤一下就看出了范丞丞不在状态。

“他没来。”

“没事的,丞丞,大家都在呢,开心点。”

“好。”范丞丞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向蔡徐坤露出了一个微笑。

“请问,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达?”出租车上,一位长相俊美的男子好像非常着急。

“先生,地方太远了,可能要花点时间。”

“好的,您尽快吧。”男子拿出来手机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20:00了,宴会应该已经开始了,不知道自己能否赶上。

“丞丞,你一定要等到我!”

“你,终究还是没有来么?”宴会结束,范丞丞又回到了那个小花园。看着眼前的照片范丞丞不禁有点伤感。
照片上的人儿长相俊美。

“Justin,你要毁约了么?”范丞丞起身准备离开。

“呼呼,终于找到你了。原来你在这儿啊。”因为长时间奔跑 ,男子连说话都大喘气。

“Justin!”范丞丞来不及思考,身体已经比大脑快了一步抱住了Justin。

“丞丞,我来了。”Justin用力回抱住丞丞。

“抱歉,晚了点。”

“Justin,我好想你啊。”

“傻瓜,我也超想你。”看着眼前的人儿开心的笑容,Justin情不自禁就吻上了范丞丞的嘴角。

“范丞丞,要不我送你一个礼物吧。”

“什么礼物?”被Justin突然吻了一下,范丞丞有点懵。

“我送你一个男朋友吧。”

“好。”

“那恭喜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啦,生日快乐,我的丞丞。”Justin看着范丞丞,眼睛里满是他自己都想不到的宠溺。

在范丞丞十八岁那天,

他等来了Justin,

也收货了一位男友。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