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橙味气泡

fcc生日快乐!第二十三棒,泡饭老师 @一罐可乐泡饭.

一罐可乐泡饭.:

祝贺xxj范丞丞终于成年!👏👏👏
@all丞写手墙 ❤❤❤

纯属拉郎。
姜丹尼尔x范丞丞
我好爱这两只。甜而尬的文笔,凑合着看看。
看见私设bug不要说出来。
记流水账。时间线混乱,瞎看看算了。

00.

遇见你,想念你,陪伴你。
最后,谁都说出了那句我爱你。

01.

范丞丞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黑色的衬衫松垮的穿在身上,因为还不是公开练习生,范丞丞顶着一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黑色柔软的顺毛搭在眼睫上。

“安安。”

安炯燮放下玩了一半的游戏,眉头轻皱。

“丞丞你急什么啊。是Justin听课,又不是你。都问了我好几遍了。”

说到最后,安炯燮的声音都带上点嫌弃。往嘴里扔了块薯片后,躺在李义雄怀里捞起手机。一声惨叫后,只好把手机丢给李义雄帮他练级。

范丞丞不满的皱起鼻子。不就是对这位国民center好奇嘛,要不然他才不会这么关心呢。范丞丞气愤的抓起一把薯片塞进嘴里。

姜丹尼尔录完团综后,就接到了安炯燮的call,要他去乐华教那群孩子rap和舞台经验。姜丹尼尔知道Justin的rap不是特别好,在202也是走可爱风,他自己也想换个硬帅的风格。

反正也是朋友,姜丹尼尔一口应允。

好像还有个小孩子要一起听。姜丹尼尔突然想起

哦,区区未成年的小屁孩而已,大不了两包小熊软糖,不行,两包他自己舍不得,那就,一包?

02.

有时候,在人群中的第一眼不是一眼万年,而是众态万千取向狙击发射的一眼。

走在Justin后面的那个孩子,有点矮,刘海随意的搭在额上,一个男孩子还学女孩子把手缩在衣服里,只露出一段洁白玉莹的手指。咬着食指,牵着Justin的衣角,真倒像个孩子。

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子奶味。

他突然想起赖冠霖一直嚷嚷的一个词。

取向狙击。

姜丹尼尔从背包里掏出各种各样的糖想一股脑递给范丞丞,突然想起妈说过的。追女孩子不能太过于主动,会把别人吓到的。他的手突然转个方向,全部给了Justin。

没事,姜丹尼尔心宽的一笑,反正Justin和那个男孩子都是乐华的,总不可能Justin会不分给他吧。

“你好,我叫范丞丞。刚满17岁,是rap担当。希望丹妮哥哥能多教教我和Justin一些舞台经验。”

姜丹尼尔眯眼,抓住范丞丞伸出的那一段手指,他弯唇。傻笑道:“哥会教好你的。”

Justin:哥,还有我呢。


03.

不怕唬人。

范丞丞偷偷抬起眼咬着手看正在念rap的姜丹尼尔,妈呀好帅。他发现韩网真的不是吹的,姜丹尼尔的实力真的特别好。而且眯着眼像个大狗狗一样朝你笑的时候,真的范丞丞都想娶他了。

长得是真的好看呀。

与姐姐同样的位置吧。

范丞丞偷偷的想。

范丞丞黯然,Justin可以和姜丹尼尔熟稔的黏在一起。他和姜丹尼尔有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没有,姜丹尼尔好像不太善于与自己攀谈。是自己韩语不好吗,还是他不喜欢自己。

磕什么丹邕,磕什么丹罐。

从小深受偶像剧荼毒的范丞丞陷入了暗恋心酸女主的情节中不可自拔。

姜丹尼尔看见范丞丞小心翼翼大大看着他,差点笑出声来,这小孩怎么这么喜欢偷偷瞄人呢。好像一只小猫,姜丹尼尔放下rap词。

坐下揽着范丞丞的肩,熟稔的问:“丞丞,你不开心吗。

幼稚死了,我是心情不好。谁像小孩子一样不开心,我只是受到了外界影响,而导致心情苦涩罢了。

刚认识的大傻子。

“没有不开心。哥,Justin等着你呢。”

“可是丞丞好像没有主动过来问过哥问题啊。”

嗯?你发现了?

范丞丞抿唇,刚到喉边的话语好像哽住了。他看着姜丹尼尔剥开糖纸,塞进自己嘴里,手指擦过自己的唇。拿着一叠纸不轻不重的敲了范丞丞一下,“有问题就来找哥啊。不要怕,快到你生日了吧。”

范丞丞眯着眼点头。只是上扬了唇角。

姜丹尼尔是比任何糖都要甜的所在啊。

不过,这个糖是什么牌子的啊。

04.

姜丹尼尔有点发现范丞丞喜欢自己了。

他总是在姜丹尼尔看不见他时,清澈的眼眸痴痴地望着他。

他好像放弃了最喜欢的辣条,偷偷买了一箱小熊软糖放在宿舍。被乐华的工作人员强制减肥后,还坚持不懈的跑去给他的两只猫喂粮,顺便投喂下自己。和两只橘黄色的猫玩得不亦乐乎,大的小的三只堆在一起。

上次姜丹尼尔拿错了水,碰巧喝了范丞丞喝过的,水蓝色的被子上还带着奶味的唇印。范丞丞耳根突然红了,衬着白皙得了脸格外醒目。惹得朱正廷问,丞丞你吃辣条被辣到了吗。

姜丹尼尔找到了Justin和安炯燮,直白的告诉他们自己喜欢丞丞。让他们帮帮忙,让那只傻大鹅开开窍。

姜丹尼尔气得差点吐血。

Justin和安炯燮帮忙的方法居然是带着范丞丞看BL小说和青春疼痛偶像剧。惹得范丞丞泪眼朦胧倒在安安怀里,抽噎着往嘴里塞着薯片。险些呛死

姜丹尼尔几步上前,蒙住范丞丞的双眼。

“别看别看,少儿不宜。”

姜丹尼尔为什么不直接告诉范丞丞喜欢他呢?他只是单纯的认为范丞丞跟他装不熟,又偷偷瞄他的样子太过于可爱。

可爱到姜丹尼尔的爱意快要溢出眼里。

他也不是太懂爱情的人啊。

05.

范丞丞回国了。

他要去参加一个跟姜丹尼尔参加过的相似节目。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让他突然从韩国的美好梦境中醒来,现实没有姜丹尼尔的庇护和喜欢。

他有点想姜丹尼尔。可是他的大狗狗在韩国进行活动,他看着各种关于丹的cp哭得更惨了。

他不是大明星。

一个人蹲在树边,用手指揩去眼泪。鼻子和眼角都是红红的,修长的身子委屈的缩成一团。他边擦眼泪,边骂姜丹尼尔。

狗男人。

移情别恋的狗男人。

“丞丞。”

范丞丞怎么看见姜丹尼尔了。

他被拥进宽阔的怀抱里,带着他熟悉的味道。他毫不犹豫的抱住来人,哽咽着说。

“丹妮,我好爱你。”

“丹妮也好爱丞丞啊。鲁尼它们想你啦,跟我回去看看吗。等你今年生日到了,我送一只萨摩耶给你好不好。”

“不好。我有一个最爱我的萨摩耶了,不能多了。”

姜丹尼尔被雨染开了妆,眼睛满满的都是范丞丞,范丞丞突然笑了。

“你好丑啊,姜义建同学。”

范丞丞的爱人从韩国,93海里外来到中国。

当时,范丞丞所属的地方还在下着雨。满天的雨浸湿了范丞丞,姜丹尼尔像哪部电视剧的男主一样。还未卸妆,脱下演出服披在范丞丞身上。

低头吻住范丞丞,身旁,还是带着灰尘扬起的马路,却种着格外美丽的香樟。

好像哪部电视剧来着?

范丞丞迷迷糊糊的想。

现在,姜义建和范丞丞的故事你听不听。范丞丞讲给你听哦。

06.

真正的幸福,不是一无所知。

是我在地球的哪一处,我的心还是在离你最近的位置。

是等着喜欢渡成爱的那一刻。

范丞丞可以告诉你,他的爱人姜丹尼尔对他的爱有很多很多。多到像橙味汽水气泡一样,咕咚咕咚的数不清。

他也很爱姜丹尼尔。

毕竟人见人爱福西西,心中已有姜义建。

end.

@一罐雪碧泡菜. 狗女人!狗女人!给我推荐,不会有人看的感觉。

@乔思徐 创小号的狗女人真是可恨。

@黄明昊的宝贝 凤梨凤梨。记得爱我。

谢谢你看到这里。可乐已废,这是一篇速打,骂我轻点。

感觉最后自己怎么这么恶心肉麻。

看完各位太太的文,失去自信。

下一棒@安安安筱丶


评论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