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今天福西西也在努力长胖哦

fcc,生日快乐!第十五棒,长胖 @尤长胖

尤长胖:

       @all丞写手墙 




       只剩我自己了 

  陪伴我的,是黑暗…… 

  咬了一口所剩无几的储备粮

       我知道自己时日无多

  突然远方传来远方的有人在呼唤着谁

  似是来自虚空,渐近渐远 

  我努力去听 

  失望的发现不是我的名字 

  脚步声在墙的另一侧响起 

  鞋子踩在木质的地板上 

  踢踏踢踏 

  踢踏踢踏 

  审判的时刻,来临………… 




  “丞丞你居然也在偷吃厚????” 

  昏暗的储藏间突然被人打开门,范丞丞中二的脑洞突然被打断,他伸手挡住刺眼的光。“丞丞不是!丞丞没有!丞丞不知道!” 

  门外陈立农好笑的看着缩在角落,手里抓着辣条试图往身后藏的“哥哥”。 

  “本来是来抓尤长靖的,没想到居然会抓到你诶,哥你这样不行厚。”陈立农佯装拿出手机的样子“还是打电话给正廷哥好了,刚刚我去你们房间的时候他以为你去练习室练习,还一边抹眼泪一边欣慰的说你长大了诶。” 

  “不行!我分了一半零食给扎丝汀他才同意帮我打掩护的”丞丞泪眼婆娑“,要是正正知道我又偷吃零食肯定会让我绕城跑十圈的,农农你最好了,你一定不会告诉正正的对不对???” 

  范丞丞努力睁大眼,试图用眼睛发出讨好的信号与陈立农连线。农农:挂断 

  “你胖的粉丝都看不下去啦,天天念叨你减肥,丞星姐姐出表情包的能力你都见识过了都不害怕的厚??” 

  丞丞难过,但丞丞不说。 


  看到坐在地上的人的突然失落的垂下眉眼,却又悄悄抱紧了怀里的零食们的动作,陈立农好气又好笑,手似是自然而然的搭上了丞丞的头,揉乱了范丞丞的头发“还不快点把零食都交出来??等福西西瘦回初临大厂的范丞丞我再还给你。”话音未落地,手却突然顿住了。丞丞像是没注意到,打掉了还悬在自己头顶的手“给你就是了”。一咬牙,委委屈屈的把手里的一大袋零食都递了出去“你可不许偷吃!” 

  陈立农还没应下来,身边的人满脸大义凛然的一步一步走向宿舍,嘴里说着什么“兄弟们我这就去了,你们一定要等到我凯旋之时再与我相聚。那时我一定不会再抛下你们的,我爱你,卫龙辣条,我爱你,旺旺仙贝…” 

  要是朱正廷在一定会揪着范丞丞的耳朵让他清醒一点,蔡徐坤则会扶着额头说孩子又犯病了让陈立农不要介意什么之类的。可惜现在只有陈立农,满脑子“我刚刚在想什么???怎么就摸了哥哥的头了”和“这哥哥的头发好软哦。” 想法的陈立农。 

  甩了甩头,试图把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脑袋无果之后,陈立农打算回去洗个澡冷静一下。 

  在走廊角落抓着鸡腿的尤长靖:“他们都没有发现我!今天超幸运诶!” 

 

 偷吃被发现以后的这几天,范丞丞好像真的开了窍,看到周锐晨跑的时候居然也跟着去了,吃饭的时候和坤坤一起吃无油餐,和Jeffrey借了佛珠说是饿的时候念念佛经似乎可以分散注意力。据说Justin开了一个赌局,压丞丞减肥的劲头不会超过三天,以至于那几天Justin见到丞丞就给他塞零食。丞丞不为所动,不仅不吃,还嘤嘤嘤的跑开。最后结果显而易见,我们温州富贵同学血亏,还要帮大厂近一半的练习生带一个星期的早餐。朱正廷老泪纵横的说着孩子终于长大了,惹得坤音几个忍不住过来讨教如何让小弟戒糖。 

  功夫不负有心人,福西西肉眼可见的瘦了下去。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又叹息痛惋大厂表情包可能又要少一个。 

  直到范丞丞因低血糖在练习室突然晕倒,练习生们乱作一团。董岩磊刚刚要俯身背起丞丞时只觉得手上一轻,回头一看陈立农背着范丞丞已经跑远了。 

  等众人赶到医务室的时候丞丞已经挂上了盐水,医务室的姐姐说是劳累过度和糖分摄入不足,注意休息就好了,让他们回去,可看着丞丞发青的面色还是有好几个人不放心,踌躇着不愿离去,这时候丞丞醒了。 

  众人围过来嘘寒问暖,灵超还掏出了口袋里的糖想要分给丞丞:“我只有这么多了,全部给你。”惹得木子洋突然吃醋:“小弟我和你要糖你怎么从来不给我??” 

  一群人开着玩笑,气氛好像缓和了许多,看丞丞确实没什么事。一会儿后又是舞台的排练拖延不得,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回去排练,正正走前还絮絮叨叨让丞丞别忘了多喝水,明天再回去训练也不急云云,最后医务室只剩下了原先站在角落的农农。 

  “你减肥也不能这么拼啊,身体会垮掉诶…”流氓兔一样的眼睛里是少有的认真“这几天我会看着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哦!肉蛋菜一个都不能少。” 

  丞丞有些心虚,却习惯性回怼:“前几天让我减肥的也是你,现在要盯着我吃饭的也是你,反反复复就很bad。” 

  “那现在情况不一样啊,而且我也不会让你多吃哦健康饮食了解一下。我一会儿让子异jeffrey他们给你参考一下这几天的菜单,保证满足训练需求而且不会长胖。” 

  “那我的零食呢???我瘦了这么多了是不是可以得到他们了??” 

  “垃圾食品你最近都不能吃,刚刚进过一次医务室你还想吃那些??” 

  西西难过,西西委屈,西西想哭

  看着范丞丞逐渐放空并且失去灵魂的眼神,农农突然于心不忍“………好啦好啦,每天给你吃一点好吧??”于是得到了来自兴奋xxj的一个巨大拥抱“我就知道农农你最好了!” 

  然而……… 


  “你说的每天给我吃一点点,真的就是一点点嘛……”看着眼前那碟明显连一袋薯片的四分之一都不到的薯片,范丞丞开始思考武力制服陈立农的可能性………算了他陈立农可是和卜凡同级的力量怪咖诶…… 

  “那我把零食给正正保管,让他给你分配每天的食用量好了。”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想想暴力仙子的独裁手段,知道自己窝藏零食大概是杀头的重罪“我很满足了很满足了,这个量刚刚好!” 

  很好,又是向生活折腰的一天…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走在走廊上的范丞丞只要回想起往事十分后悔:为什么自己偷吃东西不锁门,为什么自己要和尤长靖同一个时间躲起来偷吃东西,为什么尤长靖没有被抓到自己被抓到了…如果上天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回到过去,我一定要告诉偷吃被抓那一天的自己:“小心陈立农” 

  “所以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居然不是告诉刚进大厂的你少吃点儿吗???”耳边突然传来陈立农的声音,把范丞丞吓了一跳,诧异的盯着陈立农:“你走路怎么都没有声儿的???还有你怎么知道………” 

  “别想了我没有超能力”陈立农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下次想这种事情就不要碎碎念出来了好不好,我也不想听到的。” 

  丞丞不知道,丞丞没有,不关丞丞的事 

  看着范丞丞悲伤中带着绝望的表情,陈立农疑惑:“你真的那么想吃???” 

  范丞丞的眼睛一下子亮起“丞丞还有机会永有那些零食吗???是丞丞吗???” 

  陈立农思索一会儿,眼里划过狡黠的光“当然,而且还有办法让你能吃到更多的零食哦。” 

  丞丞突然兴奋,当然扑倒农农什么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吗?!!是丞丞吗???是乐华的范丞丞吗???” 

  “你真的想知道?”看着丞丞眼里的星星几乎要迸发出来,农农也就不买关子了“办法就是——做陈立农的男朋友,你看怎么样??” 

  ……… 

  丞(黑人问号):“你有事儿吗?我看不怎么样” 

  农:“一百包辣条” 

  丞:“不行,我是有节操的人” 

  农:“再加一百包魔芋爽” 

  丞:“emmmmm” 

  农:“再加一个随叫随到帮你买零食的男朋友哦” 

  丞:“成交!” 

  大厂福西西今天也在成为表情包的边缘…不,大厂福西西今天也在为了成为表情包而加油努力呢! 


  不过你真的以为福西西减肥是为了要回零食?? 

  零食,被没收再买就是了嘛。 

  范丞丞也不知道为什么陈立农cue了一下自己就突然那么在意体重了。 

  不过算了,那都过去了,现在节食是不可能节食了 

  大不了 

  他还可以找他男朋友陪他去跑步减肥啊! 


  End.




      我们丞丞成年啦!!撒花!!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dbq


      下一个 @飞呀飞呀飞~ 


评论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