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猫耳play 坤丞

fcc,生日快乐!滴十七棒,等了好久的巨巨 @一只腐心炸了的巨巨

一只腐心炸了的巨巨:

#范丞丞生日快乐
#猫耳play
#occ有
#车评论见_(:з」∠)_
          范丞丞和蔡徐坤恋爱了。
          范丞丞见到蔡徐坤总会脸上通红,连粉嫩的耳尖都会变的红扑扑的。连眸子都不敢和蔡徐坤四目相对。
          “小孩又在害羞了呢”蔡徐坤无奈的想。看着手机上某宝的订单,蔡徐坤翘了翘嘴角。
              时间分割线______________
          “范丞丞生日快乐!” 6.16这一天的演唱会,嘴上说着不记得丞丞生日,却还是给小孩订了个大蛋糕祝福他生日快乐。
           演唱会过后,范丞丞洗完澡,众人就挤的范丞丞房间送礼物,唯独蔡徐坤没来。
          “老大呢?”丞丞一边拆着王子异送的礼物,是一只Q版福西西玩偶,一边疑惑的问。
          “蔡徐坤在洗澡呢,我们就先过来了emmm” 才不是因为不想看你们撒狗粮emmm。某长胖想【某巨:你有什么资格(╯°Д°)╯︵┻━┻ 】
         “哦,好吧!那我待会去找老大好了嘿嘿”
         “emmmm我们的丞丞啊(T▽T),蔡徐坤我恨你”
          众人想到昔日又粘人又喜欢躺自己怀里撒娇的那个fcc现在只会“老大老大”的叫着蔡徐坤,不仅心里阵阵疼痛,还有点想砍死蔡徐坤。

下一棒@星星才三岁(。•̀ᴗ-)✧

评论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