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第四人格(农丞)

fcc,生日快乐!第二十四棒,安老师 @安安安筱丶

安安安筱丶:

@all丞写手墙 

 【农丞】第四人格BY安安安筱丶

-.架空 OOC 甜 互相暗恋

-.流水账 勿上升
-.未经允许禁止改编转载

C.1

范丞丞坐在宿舍寝室的床边埋着头认真地看着手机屏幕,眉头一会儿皱起来一会儿又舒展开,双手在屏幕上快速的滑动着,没一会儿就激动地蹦了起来,差点撞到头。

“超级大兄弟你这操作也太骚了哈哈哈哈6得不行!”范丞丞快速的在微信对话框里打着字。

手机屏幕里的范丞丞所操作的“园丁”这个人物角色已经打完了这局,顺利逃出了庄园,但他没有直接离开,而是留下来继续围观队友战斗,游戏里是四人一队,除了他另外随机匹配的两个队友也顺利逃出,没一会儿就看到正在玩“盲女”这一角色的游戏好友“SuperN”最后戏弄了“监管者”一番,才逃离庄园,这一局他们大获全胜。

“还好。”

说完又补充了一句:“你也不错,把椅子拆完了。”

“嘿嘿,一般般啦!时间到了,还玩吗?”范丞丞看了一下时间,排位赛时间要完了。

“看你。”

“你总是话这么少,现实中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范丞丞一边退出游戏一边吐槽,“不玩了吧,我室友要骂我了。”

“嗯。”

范丞丞还没来得及回复,对方又发过来一个信息:“早点休息。”

范丞丞关上手机,抬头就看到对面床上躺着玩别的游戏的王琳凯:“第五人格真的好玩,你和朱星杰什么毛病我天天安利你们都不吃?!”

“嗯嗯好玩,你自己玩。”毫无灵魂的敷衍。

范丞丞心里默默骂了一句脏话,然后起身去卫生间洗漱了。

C.2

范丞丞早上起得晚了点,到了教室发现前排已经没座位了,室友都跟他不是一个专业的,所以他一般都是单枪匹马的来上课。

他手里拿着几本书有些烦躁地朝教室里走,却被人喊住了。

软软的台湾腔,喊范丞丞的时候像是在撒娇。范丞丞一愣,有点犹豫地转过头看向声源,是陈立农没错。

“我身边有空位。”

对方的笑容太灿烂了,双眼弯成了一条线,咧开嘴笑得露出了不止八颗牙。

范丞丞本来有点阴霾的心情突然就被感染了,平时清冷的小公子形象也没有绷住,忍不住也对陈立农笑了一下。

“没人?”范丞丞指了指陈立农的身边。

陈立农摇头:“没人。”

范丞丞也没有多想,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之后两人没有多余的对话。

范丞丞有些紧张。

天知道他已经喜欢这个没说过几句话的少年多久了。

C.3

一下课王琳凯就冲到了范丞丞教室里,揽着他的脖子就要拉他去打球,范丞丞还没来得及跟陈立农道个别就被拖走了。

陈立农笑眯眯地看着两人亲密的离开教室,直到范丞丞的身影彻底消失,他脸上的笑容才缓缓撤下,换成了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下午的课上完一回到寝室范丞丞就摸出手机打开“第五人格”,看到好友SuperN在线于是立刻邀请对方组队。

对方很快同意。

开局没一会儿,寝室里就开始一直回荡范丞丞的吐槽:“超级大兄弟你他妈在打瞌睡吗??”

“ 啊啊啊啊啊啊快来救我啊啊啊”

“我X!”

紧接着,屏幕显示“迷失”。

范丞丞挂了。

SuperN比他“死”得还快。

范丞丞一输掉游戏立刻微信戳SuperN:“你今天怎么这么坑!”

“心情不好。”

“……算了,不玩儿了,你这状态我没法儿打下去了!”

“对不起。”

“我不是怪你……”范丞丞懊恼地抓抓脑袋,“你怎么不开心了啊?要不要跟哥哥倾诉一下?”

范丞丞没指望对面那个惜字如金的人真的跟自己说些什么,只是想缓和一下气氛,结果对方还真的回复他了:“看到喜欢的人跟别人更加亲近。”

范丞丞愣了一下,这该怎么安慰?想想他自己也还是个纯情处男呢。可是自己起的头,跪着也得把话接下去,范丞丞同情又有点嘚瑟地回道:“你怎么这么惨?我今天就比较开心了……嘿嘿……”

“怎么?”

“跟喜欢的人坐一起上课了。”

微信上方显示着正在输入,可是半天都没有给他回复过来,范丞丞忍不住先说话了:“哎,感情这种事呢,就要顺其自然,我以前都以为我跟他不会有交集的,你也不要着急,你喜欢人家,或许人家自己都不知道呢?”

“你说得对。”

范丞丞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把对方劝好了,于是趁热打铁:“要不要再来两局?”

“来。”

之后两人一起组队,打了两局“大获全胜”。

范丞丞满意地去吃晚饭了。

C.4

陈立农切换微信账号发了一条朋友圈:心情像是在坐过山车。

陈立农观察范丞丞很久了,从大一入校到现在其实也不到一年,可是陈立农就是觉得自己已经非常了解范丞丞了。

无论是平时在校园中那个故作高冷不爱跟人交流的范丞丞,还是和好友在一起时就非常皮的范丞丞,或是跟姐姐或者父母见面会有点拘谨的范丞丞,亦或是在游戏里变身话痨的范丞丞,他都窥探到了。

陈立农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眼看到范丞丞就被他吸引,可是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即便是想要占有这个人,他也要慢慢来,一点一点的了解到这个人的全部,然后侵蚀他的生活。

况且,范丞丞其实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

即使他在面对不同的人表现出了不同的性格。

但那其实也只是范丞丞对他自己的一种保护方式罢了。

陈立农笑得很甜——

范丞丞是喜欢自己的呢。

C.5

范丞丞的家教很好,姐姐和妈妈都是女强人的典范,他从小被灌输的教育模式也是精英教育,小时候一板一眼的他其实很不喜欢出头,俗称“人来消”。

有点胆小,也有点自卑——他的家人都太优秀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模样越发俊美,小时候严格的教育现在得到了非常好的回报,无论是钢琴还是各国的语言,他都出类拔萃,成了别人眼中的贵公子,于是慢慢的自信起来。

啊……就是维持清冷贵公子的人设。

可是,他觉得有点累。

幸好还有游戏,屏幕对面的那个人他不认识,但是莫名信任。况且两人都不知道对方是谁,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年龄和籍贯,所以他可以把自己平时不敢说的话都对对方说出来,不敢说的粗口也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不自觉爆出来。

他觉得很爽。

第一次SuperN情绪不大好的时候,他为了让对方开心,告诉了对方一个连王琳凯朱星杰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的小名叫‘宝宝’。”

“……”

“我都快十八了,我妈还这样叫我。”

“……”

“我个子都一米八三了,我姐也这样叫我。”

“……”

“现在我准姐夫也这样叫我……”

“……宝宝。”

“心情好些了吗?”

“嗯。”

范丞丞心里想,SuperN虽然话少,但是脾气也是很好的,每次都很好哄。

C.6

今天玩游戏的时候范丞丞有点坑。

SuperN主动找他:“怎么了?”

“虽然说出来有点欠揍,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烦恼。”

“可以说说吗?”

“怎么拒绝女生的追求啊?”范丞丞发出去这一条又接着说,“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些人,看着她们我觉得麻烦,可是又不想伤她们的心。”

“你可以说你已经有对象了。”

“那可不行,万一我喜欢的那个人也当真了可怎么办?”范丞丞急忙说道,“要不然我就公开出柜好了。”

“可以啊。”

“你都不惊讶吗?”

“怎么会?我也喜欢男生。”

范丞丞真的觉得这个“超级恩”就是上天派来给他解忧的天使吧!

“你突然给了我勇气呢,明天我就跟那个女生说清楚。”

“明天我会给你更多勇气的。”

“嗯?”

“早点休息了。晚安。”

范丞丞莫名其妙地看着对话框,不过他也没有多想。

睡前,他有些苦恼地对对面床铺的王琳凯说:“你说我是不是也太招人喜欢了。”

“滚。”

C.7

“对不起,我不想耽误你,我喜欢的是男生。”

女孩惊讶的看着范丞丞,她觉得范丞丞是故意让她难堪,有点生气地转身就要离开。

“宝宝。”

熟悉的软软的台湾腔在身后响起,范丞丞虎躯一震,转身看着笑眯眯的陈立农,一时有些懵。

女孩本来以为范丞丞说喜欢男生是拒绝自己随便找的一个理由,这会儿也是愣住了,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陈立农和范丞丞。

陈立农走近范丞丞,用手在范丞丞的眼前挥了挥:“宝宝。”

范丞丞一把抓住陈立农的手:“你最好是给我解释清楚。”

陈立农歪了歪脑袋,笑弯了眼:“要现在说吗?”

范丞丞也意识到还有陌生人在这里,于是立刻甩开陈立农的手有些慌张的看向那个女孩。

女孩惊慌的摇了摇手:“我不会说出去的!”

然后跑了。

跑了……

这误会大了。

范丞丞蹙眉,习惯性地垮脸。别说,要不熟悉他的人还真得被他这样子给唬住。

可是陈立农一点也不怕,他执着地牵起范丞丞的手:“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范丞丞有点懵,看着执在一起的手,鼓噪的心脏几欲突破胸腔。

“……你……”

“我就是SuperN。”

范丞丞张了张嘴,想到自己跟他透露过的信息,脸一下子涨的通红。

“我也喜欢你。”

“……”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范丞丞抿了抿嘴,心跳的加速快要让他窒息了。

“我的性格其实不是游戏里那样的……”范丞丞低下头,他怕陈立农觉得他虚伪,他的手心止不住的在冒汗,紧张得不知所措。

“无论怎样我都喜欢,也只喜欢范丞丞。”

因为每个人格都是范丞丞啊。

范丞丞看着对自己笑得温暖又好看的陈立农,鬼使神差的点了头。

他抛弃了贵公子形象,笑得像个小孩子,回握住陈立农的手,紧紧抓着,说:“我也喜欢陈立农。”

END。
2018.6.16
丞丞生日快乐!

下一棒
@猪小橙要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