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大逃猜活动]第二篇

  2.love  love  love
  
  范丞丞觉得有点奇怪。
  起床身旁空荡荡,没有老大每天的早安吻打卡。迷茫的揉了揉眼睛,卧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差点睡迷糊。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餐桌上没有老大每天都会做好的早餐,冰箱上也没有如果出门会留下的便签.范丞丞鼓起嘴,老大是去干什么去,也不留个字条说说。
  丞丞不开心,丞丞要闹脾气了。

  上班的时候,虽然没影响工作,但一向活力十足的小孩突然低沉的心情很明显。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xxj黄明昊端着饭盘就凑到范丞丞旁边“饭沉沉今天有你最爱的红烧肉,你都不开心?”“老大今天不知道去哪里了,字条都没给我留一个。”范丞丞边说边戳碗里的肉,黄明昊看着被戳烂的肉,疑惑的说“老大?丞丞你不是自己住吗?”范丞丞震惊的看向黄明昊“扎斯汀你逗我呢?前几天你还跟我说老大做菜不错来着。”“卧槽开什么玩笑?前几天不是你给我们做的菜吗?你是不是发烧了?哪来的什么老大啊?”黄明昊也懵逼,范丞丞今天怎么回事,是不是真生病了。
  范丞丞一把站起,“蔡徐坤!我老大!我谈了快三年的男朋友!”黄明昊懵,“你开什么玩笑!我从来没听说过什么蔡徐坤,而且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丞丞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这是怎么回事,范丞丞急了。他看得出来黄明昊没有演,这个xxj再皮也不敢拿这个和他皮。不对,不对,一定是扎斯汀在逗他玩。

  慌张的翻出刚充好电的手机,开机瞬间弹出的不是和老大的亲密合照,而是范丞丞自己的单人自拍。打开相册不管怎么翻都翻不到和蔡徐坤有关的照片。

 一定是老大他们合起来逗他玩!
    脑子乱糟糟的,范丞丞跑了出去。
  “没有这个人。”蔡徐坤公司的人不耐烦的回答,挥挥手让范丞丞离开。
  “蔡徐坤?我们这一届没有这个人。”和蔡徐坤同届的好友王子异疑惑的回答。
  不对,不对,这个世界怎么了?范丞丞失魂落魄的走着。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没有蔡徐坤这个人,可是明明前一晚老大还在自己的耳边说爱。
  老大你快出现,告诉他们,你是真实存在的,我们的爱情不是假的啊,范丞丞痛苦的想。 好像有人在大声呼喊,可范丞丞什么也听不见,直到被疾驰的汽车撞倒时才有了知觉。
  这样也挺好,这次醒来老大一定会在的。
  
    醒来是在家里,和蔡徐坤的家。
  
  
  范丞丞看着家里熟悉的装修,和早上起来时一样的场景。小孩不敢动,害怕起床后会再次迎接没有蔡徐坤这个人的信息。
  “丞丞醒了就起床吃早饭。”
  看着开门走进来叫他起床的蔡徐坤,小孩终于憋不住委屈“蔡徐坤你这个大混蛋!”徐坤慌了,一把走到床边抱紧范丞丞开始哄,尽管不知道原因,但看着范丞丞哭的厉害也不顾得那么多。
  “乖,老大在。”
  范丞丞紧紧抱着蔡徐坤,哭着连声问“老大你一直在对不对,不走对不对。”
  “对,我会一直在,我不走,除了丞丞身边老大哪也不去。”
  
  ☆☆

  
  倒计时
  三
  二
  一
  
  
  
  范丞丞出门时感受到了一阵晃动,情急之下连忙抓住门框蹲下,
原本也准备出门的蔡徐坤站在后面吓的头疼。
  赶紧把范丞丞给带着往空旷处跑,还不忘数落一下,“傻丞丞,地震的时候要往空旷的地方跑,实在跑不了要找有支撑物的地方躲。”
  范丞丞苦着脸听着,等到跑到安全地带后才抱着老大的手撒娇“这不是有老大嘛,我以后会记住的。”
  蔡徐坤无奈的点点小孩额头,想说如果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但看着范丞丞撒娇的模样,想起上一次被噩梦吓的惨兮兮的小孩,忍不下心。
  
震动持续时间不长,俩人跑的安全地方后就停止了。蔡徐坤看了看周围,拉着范丞丞走。
  “走吧,我先送你去上班。”
     
  
    刚走到公司附近,蔡徐坤正打算让范丞丞先进去,黄明昊就突然冲到了他们面前。
  “怎么了,扎斯汀?”看着小伙伴一脸震惊慌乱,小孩关心的问。
   “蔡……蔡徐坤??”黄明昊没有回答问题,而是惊讶中又带着了然的表情说。
  范丞丞像被踩着尾巴的猫咪炸毛了“扎斯汀!他当然是老大了!老大是真的存在的!”
“丞丞别急,我在着呢。”蔡徐坤连忙哄,中途还给黄明昊一个眼色。
  但黄明昊没有反应,既没有道歉也没有顺着安慰,站在原地用一种同情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们。
  “范丞丞,你敢和我去一个地方吗?”
黄明昊说。
   “敢啊!我有什么不敢!老大也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黄明昊的眼神,范丞丞说话时心底有些发怵。
  “好好好,走吧。”蔡徐坤抓紧范丞丞的手,跟着黄明昊走。
  路不是太远,十几分钟后就走到了。是前几个月大家一起野营的山。
  “来这里干嘛?扎斯汀我累的走不动了!”范丞丞不是很想进去,总觉得进去了会有不好的事。
  “走不动就让蔡徐坤背着你走,我们还没走到那里,丞丞你要认输?”黄明昊没有回头,只是用平静的语气把范丞丞想反驳的话堵了回去。
  蔡徐坤安慰的摸了摸范丞丞的头,范丞丞不是真的累,只能牵着蔡徐坤的手继续跟着走。
  越走,手就牵的越紧。
  “到了,范丞丞你看一下,是不是很熟悉。”黄明昊站在树旁,右手指向树后。
  “什,什么?我没来过这里。”看着黄明昊指的地方,范丞丞觉得有一种巨大的难过扑面而来,但还是说着嘴硬的话。“是,是这样的吧老大,我们没来过”忍不住想寻求蔡徐坤的帮助,转头却发现蔡徐坤不见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牵着的手消失了。
   “范丞丞,这里是蔡徐坤出事的地方,你当然找不到他。”
黄明昊像一个魔鬼,说出了最残忍的话。
  “那天我们一起来这里爬山野营,中间我们两个走岔路找不到方向,走到这里的时候被树根绊倒摔下山,是蔡徐坤冲出来抱住了你,在摔下途中把你保护在怀里。所以你昏迷不醒,他再也不会醒。”
  黄明昊一步一步靠近范丞丞,一边走进,一边说出了恐怖的话。
  但真正让范丞丞恐惧的是随着黄明昊的每一句话,脑海里浮现出的每一个画面。和被抱在怀里时,蔡徐坤的最后一句话。
  “我的丞丞,你以后要好好的活下去。”
  黄明昊看着原本僵直的范丞丞突然爆发出哭声,停下了脚步。
  “丞丞快和我走吧。你已经昏迷三个月,再不苏醒就会脑死亡。你这样对得起坤哥吗?”
黄明昊说着就想拉起范丞丞,因为随着范丞丞的哭声,世界又一次开始震动,而这一次是真正的崩塌。
  范丞丞被黄明昊拉起身,眼前却突然出现了蔡徐坤。
  蔡徐坤站在黄明昊身后不远处,对着他笑着挥手。
  
老大,你说要我好好活着,可你也答应过要一直和我在一起。是你先失约的,那我这一次也不要听你的话。
  黄明昊正想拉着范丞丞跑,手里突然一空,转头看见范丞丞向身后跑去“那里是悬崖!范丞丞你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范丞丞回头看了他一眼,像是知道又像是解脱,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黄明昊想去追,却感觉到一股温柔的力度将他推走。
  离开前,黄明昊似乎看见了范丞丞和蔡徐坤拥抱的身影。
  
  
  
  ☆☆☆
  
  
  报告
  
  醒梦技术第1303位患者医治失败。
  在使用者进入患者深层思维后虽然成功唤醒患者的意识,但由于技术不够成熟,患者意识消散,评断为脑死亡。
 
  以下是本人观点:
  醒梦技术虽然能唤醒意识,但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在恢复意识后,选择自杀。
  所以本项技术还有很大程度需要改进。
  以上是报告全部内容。
  
  
  
  
  
  
  
  
  
  
 评论老师的文

 1.南袁先生 
  2.每天都睡不醒的流光
  3.鰭頌
4.珂朵莉
5.梦若璃城
6.酱油瓶子
7.小丧。
  8.孤寂年华葬送她
9.陈旧晓诶
  10.柠檬味的猪猪
11.顾言汐Y
12.瑆家十七崽
13.星星才三岁
14.不醉千秋
15.农农农农
  1 6.670
  17.July.甜七度
18.花花姑娘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