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淳丞】点击收看性感老板在线撩助理(ABO)

七夕快乐,第四棒汤粉,第五棒橙蜜

南国汤粉:

[正直纯情攻X企业家受]


[七夕乱炖第四棒]


[下一棒  @芦荟芒橙蜜  ]


正直纯情淳X企业家丞


*all丞墙七夕活动,设定可能用处不大,别骂我


*七夕沙雕小甜饼,很短


*OOC


*清水ABO


*非现实背景,有瞎编成分


全文3300+


感谢阅读,望愉快。


 


文/汤粉君


1.


范氏集团的总经理是范家小少爷,学历漂亮,海归一族,肤白貌美大长腿,追求者无数,是个橙花味的Omega,以上都没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他正在酒吧里喝闷酒。


一杯敬单身,一杯敬呆瓜助理。


“扎斯汀。”


“嗯。”


“扎斯汀!”


“在呢。”


“扎斯汀~”


“诶哟,我求您老有屁快放吧!”


“黄新淳为什么还不对我出手?”


“……”黄明昊沉痛的拍了拍范丞丞的肩,给他倒满了酒,“喝吧,兄弟。”


 


2.


黄新淳,长相清秀,性格是活泼爱笑,乐于助人,体贴温暖,俗称暖男,是个Alpha,以上也都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在于,他是范丞丞的助理的同时,范丞丞暗恋他,而他丝毫没察觉。


人间悲剧。


其实说是暗恋,大概是抬举范丞丞了,除了没直接脱光衣服躺到黄新淳床上说上我以外,他大概能做的,都克服羞耻底线做了。说实话,直接躺这个建议,黄明昊不是没提出过,只是范丞丞坚持他是一个有自尊的Omega,这种事是绝对不会做的。


但是现在,范丞丞只想扇自己两巴掌。


脱啊!躺啊!


救救孩子吧。


 


3.


要问为什么范丞丞这样一个盘正条顺,追求者从分化前就一抓一大把,并且横跨男女ABO六个性别的绝美Omega会钓不上一个黄新淳呢?


02年某知名不具自称小帅气的男子透露:只恨黄新淳,他是个木头。


 


4.


黄新淳作为范丞丞助理上岗的两个星期后,范丞丞曾把自己的狐朋狗友们都拉了一个讨论组,名字叫“我觉得我的助理对我心怀不轨”,然后列举了一堆,例如随时都能喝到温水,在他早上起不来的时候温温柔柔的morning call,开车来接他上班并准备各式早餐,午饭后的水果,甚至还有在他忙着看文件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喂饭。


“这肯定是想供我家猪崽子。”朱正廷言之凿凿。


“又一个追求者,胖橙你可以啊。”黄明昊xxj引战。


剩下的五六七八九人都纷纷+1。


于是范丞丞信心满满地去观察这个名为助理实为追求者的黄新淳,一个星期之后,范丞丞在群里发了黄新淳的照片,并宣布:“新淳哥实在是太暖了,还挺帅,我觉得他很不错,告白的话我可以考虑接受。”


在所有人调侃他沦陷之快时,王子异一锤定音。


“速度像747登上了TOP。”


然后……


还想问然后?


不就是讨论组名字改成了“怎样才能让黄新淳知道我喜欢他”。


范丞丞,惨。


 


5.


压垮范丞丞导致他借酒浇愁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今天结束的出差。


黄新淳和范丞丞两个人的,说是出差,实际上是某总经理暗戳戳谋划的诱淳之旅。出发前,范丞丞和讨论组里感觉很不靠谱的一众Alpha和Omega详细的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力求全方面展现范丞丞的无限Omega魅力,达到让黄新淳克制不住化身为狼,把范丞丞推倒破处标记一气呵成一步到位的目的。


范丞丞,冲鸭。


 


6.


第一招,展现对他的依赖。


范丞丞除了上厕所和洗澡,走到哪都要拉着黄新淳,以表示自己有多喜欢待在他身边,有多离不开他。可黄新淳神色如常,无特别举动,就好像每日都是这样过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尴尬,甚至不对范丞丞的黏糊劲儿有一句疑问,还温柔的笑着问今天需要他喂饭吗。


“黄新淳,你不觉得我们靠太近了吗?”


“丞丞,我是你的助理,本来就应该时刻照顾你的琐事,不过也对,丞丞是Omega,如果你介意,我会注意的。”


“……不,我不介意。”


范丞丞,苦。


 


7.


第二招,展现对他的仰慕。


范丞丞双手捧着下巴,眼睛亮亮地看着黄新淳。


“新淳哥,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


“比不上丞丞好看。”


“新淳哥,你人真好,是个暖男。”


“助理的本职而已,谬赞了。”


“新淳哥,你真多才多艺,会唱歌会跳舞,工作完成的也好。”


“丞丞,你实话告诉我,你不会是要开了我吧?是我工作有什么失误吗?”


“……不,没有,你很好。”


“那是想吃零食了?我去给你买。”


“……不,不是……算了,你还是去买吧,我要薯片、巧克力、辣条、果冻、虾条。”


“好的,丞丞。”


“等会。”范丞丞有气无力、咬牙切齿,“卡拿去,随便刷。”


范小丞,今天也要加油鸭。


 


8.


终极一招,信息素,就决定是你了。


上吧,信息素。


在范丞丞的刻意安排之下,他们入住的酒店一不小心就只剩一间标准双人床房了,于是两个人只能非常无奈地将就一晚。


洗好澡穿着浴袍的范丞丞热气腾腾,雪白修长的双腿若隐若现的在床边晃荡,深V露出微微鼓起一点肌肉的胸部,弯腰时还不小心露出两颗红点,范丞丞歪头一笑,天鹅颈上两点黑痣诱惑地点缀在线条优美的锁骨中间的凹陷处上方。


嫩滑的雪肌,柔软的黑发,潮湿的红晕,再来一点香甜诱人的橙花味。


黄新淳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了,他脸很红,他急急忙忙冲过来。


他冲过来了。


冲向了行李箱。


并拿出了Omega专用抑制剂。


“丞丞,快用吧,我先去楼下的水吧避一避。”


“……谢谢。”


黄新淳,你狠。


之后听了一晚上黄新淳关于Omega要如何注意自己的发情期且要随身带好抑制剂等一大堆Omega注意事项的范丞丞如是想到。


 


9.


黄明昊在范丞丞出差回来当天的一个“你现在就给我出来喝酒,不出来我就打死你”的紧急夺命call之后火速赶往酒吧,捡到了一只伤心欲绝的范丞丞。


后果就是他现在无奈至极地抱着醉得脑子不清醒的范丞丞,看他红着脸压在自己身上手舞足蹈地让他一定、务必、千万要打给黄新淳,让他来接他回去。黄明昊只好费力地从范丞丞的禁锢里抽出一只手,拔打了他联系人里备注为“黄木头”的电话。


“丞丞?”


“范丞丞喝醉了,麻烦你来接一下他。”


“马上到!”


在黄明昊被范丞丞缠得越来越紧,秉持着青梅竹马的君子之念才苦苦克制住自己的Alpha本能之时,黄新淳花了十分钟就气喘吁吁地冲到了他们面前。


“你住的……”范丞丞被一把扯开,黄明昊无语了一会,但他坚持把自己的疑惑表达完整,“这么近的吗?”


然后他收获了一个怒气冲冲瞪着他的黄新淳和一个烂泥一样瘫在黄新淳身上的范丞丞。


胖橙,加油!


黄明昊在心底默默祝福。


 


10.


一路都很乖的范丞丞在坐到家里的沙发上那一刻开始闹了,称职地做着一个酒鬼该做的事,比如拉着黄新淳的手默默垂泪。


范丞丞哭得伤心极了,眼角是红红的,鼻头也是红红的,哭的狠了还一抽一抽的,黄新淳看着心里疼得厉害,把范丞丞揽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黄新淳。”范丞丞埋在黄新淳怀里,声音闷闷地,像是委屈惨了,“你这个木头。”


黄新淳:“……?”


“大猪蹄子。”


“???”


“呆瓜。”


“……”


“为什么看不出我喜欢你?”


“!!!”


黄新淳震惊,黄新淳不敢相信,黄新淳呆若木鸡。


而范丞丞还在倒豆子一样控诉他为黄新淳做出的一切努力,以及黄新淳有多么让他痛苦,然后就被黄新淳堵上了嘴。


用黄新淳自己的嘴。


范丞丞:“?!”


范丞丞,青蛙狂舞。


 


11.


得偿所愿的范丞丞打蛇顺杆上,双腿缠上黄新淳,用最亲密的方式缓慢又色气地蹭他。


黄新淳苦苦忍耐。


范丞丞毫无遮拦的信息素萦绕周身,醉酒的娇憨,还有他嫌热而扯开露出大片肩膀的衣服。


黄新淳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没忍住。


“范丞丞。”黄新淳极尽温柔地把范丞丞抱到卧室床上,“我爱你。”


然后推到破处标记,一气呵成一步到位。


范丞丞,得偿所愿。


喜极而泣。


毕竟生殖腔成结还真是有点疼。


 


12.


第二天黄新淳抱着浑身吻痕的范丞丞,真诚地说:“丞丞,虽然我没看出你喜欢我,但是我喜欢你很久了,真心的。”


累得不想说话的范丞丞点点头。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什么温柔细心暖男也只是对你一个人的,只是因为喜欢你。”


范丞丞又点点头。


“真的,从我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


范丞丞一巴掌糊在黄新淳脸上,气若游丝:“求你了,下次说,让我睡觉。”


“……我帮你请假。”


今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就像爱情顺利进行。


可喜可贺。


Be Happpppppy!*


 


 


 


END


 


 


莫名其妙的后续。


 


“福西西”邀请“小黄人”加入了群聊


“小黄人”与群里其他人都不是微信朋友关系,请注意隐私安全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大家好,我是黄新淳。”


“哟,你就是福西西苦苦追了好久的Alpha?”


“欢迎啊。”


“出息了啊,返程。”


……


 


范丞丞坐在办公室看着讨论组热闹的七嘴八舌。


然后朱正廷发话了:“范丞丞你也太容易被追到了吧,他可是让你难受了这么久诶,要是我一定让他好好补偿回来,也让他追追我什么的。”


范丞丞沉思,范丞丞痛定思痛,范丞丞一点就通。


“我同意。”范丞丞回复。


阳光和煦,微风阵阵,范丞丞笑颜如花。


而黄新淳的艰苦追O生活就要开始了。


木头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黄新淳,阿门。


愿主与你同在。


 


 


 


真 END


 


 


 


*最后一句摘录自WB:范丞丞Adam0616。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七夕快乐,愿生活美好。


评论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