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坤丞]每天都在崩人设

七夕快乐,下一棒,小爱

沉迷学习:

@all丞写手墙


设定:大灰狼坤x钢琴丞


第六棒,下一棒 @小愛大哥哥


楔子


        卧室里,一个宛如瓷娃娃般精致的男孩趴在美艳女子的膝上,灵动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好奇。他在听着姐姐讲童话故事,姐姐温柔的声音让他沉醉其中。在姐姐讲了许多大灰狼的故事后,对他说:"丞丞呀,狼是最不能招惹的动物,他们为了捕获猎物,十分有耐心,潜伏很久之后,一击而中。而且擅长伪装,不在最后一刻决不会暴露邪恶的本性。所以要小心啊,一旦被盯上,会被吃掉的。
         小小的范丞丞并不理解姐姐是什么意思,大灰狼在森林里,他怎么会遇到?奇怪!
          而一旁的姐姐看着一脸茫然的弟弟,无奈叹了口气。弟弟才五岁,这样提醒怎么会有用?等他长大再说吧。
        
         可缘分这玩意儿,就很神奇


十二年后


         蔡徐坤向棚内走去,今天他要为自己的新歌拍摄mv。一阵熟悉的钢琴声传来,弹的正是他的歌。弹琴之人大概是mv中另一个男主角的扮演者。蔡徐坤走进去,看向钢琴旁的人。他旁若无人,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弹琴上。剪裁合身的黑色西服,修长灵活的双手,吸引了蔡徐坤的目光。最近势头正盛的钢琴王子范丞丞,名不虚传,果然是如月光般高贵清冷,似清泉般清澈干净的妙人。这时,弹奏完毕,范丞丞扫了他一眼,哪怕是如此无礼的动作,都让人觉得得到了上天的恩赐。  
        天知道他有多想撕开男孩冷淡的外表,去窥探火热的内心;多想将人拉下神坛,与他沉沦;多想让丝带缠绕,成为两人间的羁绊。
       以上,为蔡徐坤认识范丞丞第一天后的想法。
       他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到范丞丞彻底属于他的那一天,可他万万没想到事情发展的方向会变得如此诡异。没等到两人爱情的火花轰轰烈烈地迸发,范丞丞的人设就已经崩得稀里哗啦(・_・;)。罪魁祸首就是一袋他专门带给范丞的零食,在那一刻一个高冷boy就变成了这样(=^・ω・^=)   那亮晶晶的眼睛,鼓鼓的腮帮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想......太阳。说起来蔡徐坤也是一个行动派,立马制定了新的策略。
        蔡徐坤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实在是有八面玲珑的本事,想拉近一个内心还只是孩子的人的关系一点都不难。他们很快地就成为了好朋友。他在范丞丞面前扮演了一个知心大哥哥的形象,多次敞开心扉的畅谈后,让范丞丞对他又信任又依赖,一有事就会想起来找他,而蔡徐坤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慢慢地范丞丞就养成了无论什么事都要找蔡徐坤的习惯,不经意间让他进入了自己的生活。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一旦养成就很难改掉了。
        随叫随到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若有若无的撩拨,让他们的感情不断升华,就差戳破那层纸了。
         可谁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嘛。
         一天,正在因为亲到了范丞丞而高兴的蔡徐坤正在发呆,经纪人就过来人了:"坤哥,范爷找你。"未来的姐姐找他,那他肯定是要赶紧过去。
        一进门还没坐下,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蔡徐坤你真的是好本事呦,我弟弟你就这么拐走了?当年谁救的你?还有没有良心了?当初就应该让我爸收了你,免得再祸害人间。"
        "我是真的喜欢他,你现在就可以把我打死,但要我放弃丞丞,我做不到。"
        "你确定丞丞知道你的身份不会远离你?自我感觉不要太良好了吧。"
         "我,我也不知道......."
          "姐姐!"  两人谈话被打断了,"你不要为难坤坤哥哥,他没做错什么。"
         范冰冰看着自家被人卖了还要帮人家数钱的傻弟弟,无奈而又后悔,自己当初干嘛要脑子一抽让他闯什么娱乐圈,现在好了吧!
         一旁的蔡徐坤见姐弟俩大眼瞪小眼地不说话,对范丞丞说:"丞丞,我喜欢你,可我其实是只狼,所以你姐想让我离你远点。"
        范丞丞大吃一惊,消化着这一事实,范冰冰期待着弟弟的拒绝,蔡徐坤害怕面对否定的答案而垂着头
        沉默了许久,他说道:"我也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我都喜欢。以后咱们都不用养宠物了。"
        闻言蔡徐坤激动地冲上去抱住了范丞丞,甚至发出了一声嚎叫,露出一条大尾巴。
        看着弟弟好奇玩着那条尾巴,而蔡徐坤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家弟弟,沦为背景板的范姐姐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情绪以及一句加粗的M!M!P!
        人家两情相悦的,她难道还能棒打鸳鸳吗?自己的霸气压根就没显露出来,就很气。还有,你们刚在一起腻腻歪歪地谁都能理解,但在她的地盘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了?过分!生气!哼。妈的,死给


七夕快乐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对象要幸福,没有的找一个一心一意对你的,然后要幸福。话说,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评论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