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fcc616生贺】《催眠》

fcc生日快乐!第四棒
千秋 @不醉千秋 因为有事,所以由我代发

下一棒就交给了 @本无_Cc 太太了

“蔡徐坤,今天导师说你要走c位。”有人善意提醒着刚醒来,但看上去还是有点昏昏欲睡的蔡徐坤。

蔡徐坤微微抬眼,点了点头:“谢谢。”

“不用客气,”那人颇有些不自然,干笑着摆了摆手,“快去吧,都在等你。”

蔡徐坤站了起来,理了理自己略有些凌乱的衣服:“我呆着这儿多久了?”

那人显然一愣,想了一会儿:“我不太清楚,只是我进来的时候,你就在这里。”

蔡徐坤微不可察皱了皱眉。

“蔡徐坤,你还是好好睡一觉吧。”那人一边压腿一边感叹道,“你们都这么拼啊。”

“我们?”蔡徐坤显然捕捉到那人话里的重点。

“是啊,我半个小时前来这里的时候,恰好撞上了从这里出来的范丞丞,”那人点了点头,“他往厕所那边去了,我猜他是要去洗把脸。”

“我知道了,我先去了。”蔡徐坤迅速离开了训练室,走向彩排的地方。

舞台还在建立,工作人员很是忙碌,整个会场紧张有序。

蔡徐坤穿过了几个工作人员,往彩排那边走了过去。

“你来了,你看上去应该睡一觉。”张艺兴看到蔡徐坤的时候,颔额道,将歌词递过去。

蔡徐坤没有说话,他只是微微点了点头,然后接过张艺兴递过来的歌词,往彩排的练习生那里走去。

他的目光扫过彩排的练习生,落在范丞丞身上,那人带着鸭舌帽待在角落似乎在背歌词。

蔡徐坤想也未想,抬脚往范丞丞那里走了过去,毫不迟疑。

练习生们自动给蔡徐坤让了一条道,于是蔡徐坤格外顺利抵达到了范丞丞身边蹲下。

看着平日里的男神都不顾形象蹲在角落里,练习生们纷纷感叹,也依样画葫芦蹲在角落里默默背歌词了。

等范丞丞从歌词的世界里出来时,抬眼看见的是清一片蹲着背歌词的练习生们。

“……”范丞丞的脸上表情。

你们是集体被张PD给罚了吗?

范丞丞的余光微瞥到蹲在自己身边的蔡徐坤,嘴角抽搐了一下,毫不留痕迹推了一下蔡徐坤:“蔡徐坤。”

“什么事?”蔡徐坤睁开眼,眼中神色毫无波澜。

“我说,我们是被张PD全罚了吗?怎么全蹲着?”范丞丞尽量压低声音,问道。

蔡徐坤慢悠悠瞟了眼练习生们:“我也不清楚。”

范丞丞脸上的神情是那个纠结啊,然后他又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蔡徐坤。“别这么看着我,有本事去问张PD。”蔡徐坤突然急促笑了一声。即使是转瞬即逝的笑意,但还是把范丞丞一下子惊艳到了。

“长的这么帅,要不要人活了。”范丞丞反应了过来,不满的嘟嘟囔囔着,但还是没说什么了,毕竟他也没勇气去问张PD,认怂。

因为注意力不在背歌词,所以范丞丞全在想什么时候可以站起来,腿不知不觉更麻了。

就在范丞丞觉得自己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拉住了范丞丞,范丞丞差点摔倒,但摔在了一个极其温暖的怀抱里。

“我说,你没必要投怀送抱吧。”蔡徐坤无奈的声音在范丞丞的耳边响起,温热的呼吸声一起一伏,范丞丞都听的一清二楚。

“……”范丞丞的眼神。

那还是真不好意思,我腿麻,怪我喽?“抱歉。”范丞丞深吸一口气,保持自己得体的笑容,作势想起来,腿却丝毫没力气。

“我觉得你腿好像麻过头了。”蔡徐坤看着怀里的人的笑有些僵硬,低声说道。“或许应该可能是。”范丞丞非常文化挑了三个不确定的词表示自己懵逼的内心和尴尬。

蔡徐坤低低笑了一声:“需要我扶你到椅子上休息下吗?”“感激不尽。”范丞丞为难看着自己的腿,点了点头。

蔡徐坤摇了摇头:“不用客气,我就是想问下训练室的事情。”

“训练室?”范丞丞“呃”了一下,然后想了一会儿,“你是说昨天?”

“对。”蔡徐坤看着范丞丞缓缓说出这一个字。

“昨天的话……我记得你好像在训练室一直练啊,我进来你都没发现,然后我看你就在训练室里睡了,我又不好意思叫你,所以我就随你了……”范丞丞的解释很简单,但让蔡徐坤很容易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了,”蔡徐坤心里却格外沉重,自己怎么会没有一点记忆?好像那段时间就是补缺的空白,他对范丞丞说,“抱歉了。” 

   蔡徐坤的声音依旧冷淡。

  “嗯?”范丞丞显然没反应过来,身体就突然被凌空抱起。

    刹那间,范丞丞的眼神变的格外慌乱。   

“别说话,不然会有人看到。”蔡徐坤低声在范丞丞耳边说道。  

  范丞丞一点也不敢挣扎,缩在蔡徐坤怀里。   

 所有练习生除了他们俩都在认真背歌词,导师则在很远的地方和工作人员讨论舞台布置。   

 蔡徐坤抱着范丞丞走到椅子边,然后把他放下。 

 范丞丞松了口气,但是身边的温暖抽离,心里还是不由来的一点失落感。    
蔡徐坤走向张艺兴:“张PD,我和丞丞想休息一下。”

“啊,哦,休息下吧。”张艺兴点了点头,应允了。蔡徐坤径直往训练室那边走去,张艺兴见状赶忙喊道:“蔡徐坤,彩排记得来,别忘了。”

蔡徐坤没有回头,只是手挥了挥,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

拐过走廊,灯光却显得有点幽暗,蔡徐坤脚步一顿,又不留痕迹往前走去。

推开训练室的门,里面空无一人,蔡徐坤挑了挑眉,走到训练室里的镜子前站定,看着镜子中另一个自己,蔡徐坤却感觉有点陌生。

这个样子,真的有点像性欲过度的人唉。

蔡徐坤终于明白那人和张PD为何说自己该睡一觉了,这样子实在是太糟糕了。

也难怪他早上一点也没精神,也没兴趣看训练室里的镜子映着自己的颓败样,所以到现在他才清清楚楚看清自己的现状。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蔡徐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喃喃自语道。

或许,只有范丞丞知道了。

蔡徐坤回到彩排现场时,范丞丞的腿已经恢复差不多了。

彩排的时间很紧促,对于蔡旭坤来讲并不成问题,但对其他练习生来讲是很具有挑战的难度。

再一次彩排过后,张艺兴依然摇了摇头:“蔡徐坤你先下来吧,其余人再琢磨琢磨,这个状态和姿势完全不对。

”蔡徐坤乐的清闲,到台下的椅子上坐下,看台上人不断进行排练。

等到张艺兴勉强满意时,台上的练习生基本累瘫了,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休息一个小时,继续。”张艺兴看着他们的样子,摇了摇头。

练习生叫苦不送,蔡徐坤的目光紧紧注视着范丞丞的身影。他今天似乎从来没有找对拍子过,是腿还在麻吗?

但看他与别的练习生那副谈笑风生的样子,蔡徐坤沉默于自己的猜测。
彩排总算姗姗来迟的结束了。
蔡徐坤站了起来,范丞丞突然走了过来:“蔡徐坤,我还有件事没告诉你。”
蔡徐坤抬眼,范丞丞看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微微叹了口气:“我当时有过估计,你当时的情况好像几天一点也没睡过的样子,很糟。”
“嗯。”蔡徐坤没有说什么。
范丞丞看他如此冷淡的反应,有些茫然:“你不好奇,你不慌张吗?”
“都不是我,我为什么要慌张?”蔡徐坤反问了范丞丞一句。
范丞丞无言,看着蔡徐坤转身往彩排的会场外走去。
范丞丞的手机响了。
“喂。”范丞丞点了接通,压低声线说道。
“我催眠他的那场梦,精彩吗?”通话那头的女孩声音很是愉悦。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儿:“你看见了什么?”
那女孩的笑声更加愉悦了:“没什么,你不知道的罢了。”
范丞丞皱了皱眉:“不要动他。”
“你这样,我真的想把他梦里的东西告诉你的。”女孩听范丞丞的四个字突然不笑了,语气突然认真起来。
“行了。”范丞丞挂断了这个通话。
“嘟——”
女孩耳边回响着挂断的声音。
“真是任性,”女孩无奈摇了摇头,“我要是说催眠以后我看见他梦里有你,你会是什么反应呢?”
真是期待啊。

祝成年的十八岁丞丞未来可期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