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丞写手墙

[大逃杀活动]第十四篇

14.【all丞】说给白汾酒听
*全员树洞体
—————

#    吴彦祖你们好,本人直男,颜值与本题无关,最近睡觉经常梦到同组合小一岁的弟弟C。C的颜值我打满分,刚认识第一印象高冷,他知道我玩RAP后经常主动找我,相处下来发现特别可爱、非常黏人。我不喜欢中性女性化那些玩意,每次拍广告C还非把护肤化妆抹我脸,真的很皮。我不爱吃香蕉,兄弟喂我都不吃,上回演出C在吃香蕉,我看得突然嘴馋,拿过他咬过一头的吃了……回到正题,C好像不是一点点的可爱,他一天不在我身边我就难受,怎么回事?

评论:
-大型直掰弯现场。

-Hey bro,醒醒,好好做个直男吧。

#   听听我说的吧,不要再给fxx喂东西吃了。你们给fxx带的什么巧克力、芝士吐司、凤梨酥,最后还不是到我手里了?fxx真的不能再胖了,我快要抱不动他了,每次洗完澡把他抱到床上不知道多费劲。

评论:
-我觉得你在炫耀,滚。

-这波操作很骚,我已经猜到是谁了。掏出了49米大长刀.jpg

#   哥哥总是不开窍怎么办?本人男,喜欢大我两岁同组合的哥哥,我们认识一年多了,关系很好,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用土味情话撩他,哥哥还是不懂,很烦恼。哥哥很爱撒娇,对我经常撒娇,其实他是不是喜欢我,只是不开窍?

评论:
-xxj不懂事,打一顿就好了

-你想对了,他是不喜欢你。

#    OS怎么办,捡到一只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弟弟,减肥不下去。都和另个队友解散饭友联盟,有天练习完碰到同组合的漂亮弟弟,说请我吃海底捞,弟弟说话的时候眨巴着眼一边摇我手臂,我心脏没承受住就答应,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你们懂的。弟弟太可爱了,我每次开不了口拒绝邀约,还得成天接受同队友眼刀攻击,在线等急!

评论:

-原来你说减肥只是说说而已?

-怎麼會這樣啦!明明是我先來的!
      

#   暗戀的人邀請自己看電影要做什麼準備?上次給暗戀對象帶了家鄉特產,他很高興說要請我看電影,就在這個週末。我暗戀他很久了,他挺小孩的性格,開朗可愛。因為我比他小幾個月,他很多時候更愛照顧我,上次聽另個弟弟說他很愛撒嬌,我有點沮喪和嫉妒rrrrr…..想借這次約會讓他注意到我的Man帥。

评论:
-给你暗恋的人买只口红吧,至少他吻别人的时候,你还有点参与感。

-这道题我会做。兄弟,听我一句劝,告诉他素颜比化妆好看,买好饮料当面自己喝掉,立马收获爱情。

#   各位,本人男,高冷,有潔癖,不愛和人接觸。最近被組合里一個弟弟3帶偏了,上次見面會我解3鞋帶,3回頭嘟嘴跟我說啾咪,瞬間被擊中,3太可愛了。我每次站在3旁邊,不自禁想和他更多的肢體接觸,後來刷微博發現鏡頭裡我居然對3動手動腳,太不正常了,請問是3太可愛的錯嗎?

评论:
-谢邀,是你的错觉,你说的那个人我知道,高冷的霸道总裁谢谢。

-楼上的语气阴阳怪气噢,我觉得像xxx就很可爱。

#   我喜欢组合里的一个弟弟。他比我矮几公分,和我讲话仰头的样子特别迷人,他一靠近我就想抱住他,但不能太明显,只好握握手,摸摸肩。上次给他买了玩偶,他特别喜欢,还抱了下我……我只想问,有什么结婚圣地可以推荐下吗?

评论:
-人生三大错觉:他在意你,他在看你,他喜欢你。

-你放弃吧,你喜欢的人在我床上。

#   最近发现,我的情敌是不是有点多?我和xxx已经是互相上过床的关系了,xxx是个小懒猪,总是故意赖床让我亲自过去把他亲醒才行的;xxx是个幼稚鬼,还不是每次我宠着他让他闹。顺带一提,xxx让我叫他宝宝哦。

评论:
-一张床很了不起吗,xxx也上过我的床。

-我睡觉的时候你对我做了什么?!

#   我是不是当了第三者?九个人的电影,始终没有我的名字。在组合里老觉得自己好电灯泡噢,找A玩,B就过来拦住我,对C撒娇,D就把C抓走了,然后找E吃饭,F说E有约了,哼,就很bad。

评论:
-xxx我喜你。

-楼上不要脸,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只有我对你是真的

1. 南袁先生
2.每天都睡不醒的流光
3.鰭頌
4.珂朵莉
5.梦若璃城
6.酱油瓶子
7.小丧。
8.孤寂年华葬送她
9.陈旧晓诶
10.柠檬味的猪猪
11.顾言汐Y
12.瑆家十七崽
13.星星才三岁
14.不醉千秋
15.农农农农
16.670
17.July.甜七度
18.花花姑娘

评论(9)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